法拉盛植物園繁花似錦 夏日避暑好去處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紐約法拉盛的人潮擁擠,沒想到,位於緬街上的法拉盛植物園,卻是鬧中取靜的好地方。帶您去看看。

萌萌的小松鼠,一點兒也不怕人。千萬朵鮮花,競相開放,芳香撲鼻。綠樹環繞之中,還有別緻的木頭長椅,坐在上面,小憩片刻,看著滿園的美景,真不失為夏日避暑好去處。這裡是位於法拉盛緬街上的植物園。

植物園遊客Fleischman:「社區居民有這樣一個好去處真好,也非常重要,和朋友見見面,社交一下,做做運動,真的很好。」

戴上美麗的花環,三五朋友相聚,美妙的樂音響起,更是愜意。

紐約皇后區植物園董事Neil Fleischman:「我從1964年就開始逛這個植物園了,我母親在這附近生活成長,祖母也常在附近逛逛,後來我有機會成為了植物園的董事,以此回饋植物園,把她建設得更美好。」

Rovena女士在植物園工作了7年,熱心的付出,獲得肯定,是植物園今年的玫瑰大獎獲得者。

紐約皇后區植物園玫瑰之獎獲得者Rovena Schirling:「誰都願意來這裡工作!來植物園逛逛,早上早點來逛的話,還能看到好多學生來這裡,這很美好。」

目前,植物園正在募集資金,改善設施,計劃為社區的學生們,提供更多服務。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鼓勵大家來,好好利用這個植物園,不論大人還是小孩子,都可以好好利用。」

紐約皇后植物園董事會董事黃百齡:「心動不如行動,到植物園來玩。還是那句話,這就是你家的後花園。」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