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快剪」登陸紐約 10分鐘搞定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訊】大家平時剪頭髮要花多長時間呢?現在,日本快速理髮店QB House進軍美國市場,第一家門店將於明天(6月15日)在紐約曼哈頓中城正式開業,記者柯婷婷帶大家率先體驗。

「極速剪髮、10分鐘搞定」是這家店的口號,迎合紐約人「時間就是金錢」的需求。

這是QB House日本快速理髮店在美國的第一家分店,老闆介紹,理髮師用的是「邏輯思維剪法」(LogiTh Cut),快剪之餘還專業。

比如:頭髮薄的女士,著重修剪髮尾開衩的部分,避免打薄。

美國QB House公司總監古谷亮二:「我們有派員來紐約進行培訓,有一套理論去實現快速剪髮。」

理髮剪刀、刷子等用具都會存放在消毒櫃裡,梳子則是一次性使用。

這家理髮店外面有一盞交通燈,來判斷店裡的忙碌程度,綠燈表示最輕鬆,歡迎光臨,紅燈則是滿座,最忙碌。

店裡只提供剪頭髮服務,不分男女,要價20美元。

美國QB House公司總監古谷亮二:「我們的業務在大城市特別成功,客戶群是商業人士,因為他們要求快剪。」

未來,QB House快速理髮店計畫在紐約再開2家分店,並在美國其他城市拓展業務。

QB House Express Hair Cut
地址:151 East 43r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7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