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區3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抓捕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北京海淀區25歲的蔣立宇、單珊和一位姓馬的法輪功學員,日前,被石景山區廣寧路派出所非法抓捕,現在已經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石景山分局看守所。目前,蔣立宇消息不明。

6月6號,蔣立宇的姐姐蔣煉嬌告訴新唐人,她妹妹在北京一個教育機構前台工作。5月12號晚,蔣立宇和另外2名法輪功學員,被警方非法抓捕

蔣立宇姐姐蔣煉嬌:「她晚上出去貼法輪功真相的傳單,被石景山區廣寧路派出所抓的,現在人被關在石景山看守所,目前沒有家人去找她,所以沒有任何消息出來。」

蔣煉嬌60多歲父母蔣啟祥、喬良玉,也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多次遭當地警察綁架、關押、勞教,被逼長期流離失所。近兩天,兩位老人才得知女兒被綁架的消息,目前正前往北京尋找女兒。

蔣煉嬌說,和蔣立宇一起被綁架共有3個人。其中一位叫單珊。

蔣煉嬌:「單珊她那邊她母親有去看她,有去給她存錢存衣服,她本來是一個教育機構的負責人,當時她們被抓之後,警察有去她們家,她那裡開的培訓機構,把他們的老師一個一個找過去談話。」

據悉,現年27歲的單珊,是北京市北電音樂教育機構的負責人,畢業於中國音樂學院。去年11月,也曾因發真相資料被綁架。這次被綁架後,石景山廣寧派出所警察,到她居所抄家,搶走她準備發給老師的7000多元工資。

而另外一位馬姓法輪功學員遭綁架的情況目前還不明了。

新唐人記者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