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 28周年 華府中領館前悼念集會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6月3日傍晚,全美學自聯在美國華盛頓特區中領館前舉辦了「六四」 28周年燭光追悼會,真相、賠償、問責依然是他們不變的訴求。

今年是天安門「六四」 大屠殺發生后的第28年,全美學自聯于6月3日傍晚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中領館前舉辦了「六四」 28周年燭光追悼會,悼念那些在「六四」 中以及所有為民主、自由而獻身的生命。

許傑夫曾經是中共军队的一名軍官,在親歷了「六四」 事件后,他毅然選擇放棄軍隊的職務,來到海外。

前中共上尉許傑夫:「我本來也是解放軍的一員,一個低階軍官,『六四』的時候我在北京,親眼目睹了這場示威游行和屠殺,我是對學生運動非常同情的,而且認同這個民主與自由的理念,不支持鎮壓,反對鎮壓,這就是爲甚麽『六四』之後我堅決要求退伍,來到美國。」

美國卡托研究所(Cato Institute)客座研究員夏業良教授指出,很多「六四」 后出生的中國人,由於受中共的互聯網封鎖以及謊言欺騙,無法了解很多歷史的真相。

美國卡托研究所客座研究員夏業良:「除了『六四』屠殺外,我們還應該知道三年大饑荒餓死了4500萬中國人,抗日戰爭主要是國民黨作爲中流砥柱,而中共基本上實在搞内戰、搞摩擦,并沒有打死多少日本軍隊。」「所以這些東西呢,我希望有更多的中國年輕人可以知道,還有中國歷史上出現的很多事件、運動。」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表示,他參加追悼會的目的除了銘記歷史,也是要讓更多的人認清共產黨的真相。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共產黨不垮臺的話,所有人的問題都不能解決,只有共產黨垮臺了,我們才有條件去變成一個正常的國家,老百姓才能過上正常的生活。」

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開始認清中共的本質。目前,已經有超過2.7億中國民眾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等相關組織,並且人數在持續增加。

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董事會主席Lee Edwards:「我認為人們退出中共的現象,說明民眾厭倦了被欺騙,厭倦了被剝奪基本人權,被剝奪追求,被剝奪擁有信念、信仰和言論自由。」

愛德華博士認爲,一個國家的人民只有在脫離共產政權的統治后,才能找回尊嚴、自由和幸福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約克美國華盛頓特區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