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擬立法 制裁海外人權侵害者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制裁海外人權侵害者法案》正在加拿大國會眾議院進行第二輪的辯論。現已獲得各黨支持,有望在近期通過。請看來自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報導。

法案起因是制裁那些酷刑和殺害俄羅斯律師Magnitsky的人權侵略者,法案現在已經擴大為制裁侵犯人權的外國官員和個人。

國會議員James Bezan:「所有違反國際人權的行為都同樣應全在全世界範圍內受到制裁。」

制裁包括拒絕簽證以及凍結在加拿大資產。

國會議員James Bezan:「我和法輪功團體有會面。他們希望看到那些利用中共政治制度逮捕法輪功學員,摘取他們的器官同時殺害他們的人受到制裁。那些參與暴力的人借摘取器官發橫財。」

有議員表示希望迫害法輪功的惡人要明白,他們是要為其行為承擔後果的。

國會議員David Anderson:「我的同事提到法輪功在中國的遭遇,被摘取器官,而沒有官員對這負法律責任。」

國會議員David Anderson:「如果他們認為我們嚴肅對待侵犯人權行為,這法案將會對這個國家有幫助。」

國會議員James Bezan:「舉個例子,有人的家屬在中國參與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發了財後來加拿大。我們可能會把他列入名單,並禁止他們進和並以制裁。」

法案將在下週三在國會繼續辯論。

國會議員James Bezan:「我們需要確保這些制裁是可執行的。我們需要確保在加拿大的團體有能力阻止這些人利用加拿大洗錢和把他們的家人藏在加拿大。」

新唐人記者週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