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房市熱 專家提醒勿急於買房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美國房價中位數保持連續62個月同比上揚,房產市場熱度不減,總統川普也在周三(5月31日)將6月定爲「全美房主月」(National Homeownership Month)。不過,有專家提醒,購房者要做好財務上的充分準備,不要急於進入房產市場。

6月1日,美國住房及城市發展部(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HUD)召開論壇會,探討美國房產市場走向。
 
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本·卡森:「今天標誌著全美房主月的開始,這是我們用來紀念擁有永恆價值的房產的時刻,同時我們也在努力工作,確保勤奮、有信譽的美國人能夠擁有自己的房屋。」
 
最新數據顯示,美國房價在3月份比去年同期上漲了5.8%,以近三年來最強勁的速度攀升。待售房屋庫存不足,使得房價不斷高漲。

美國房產經紀人協會首席經濟學家Lawrence Yun:「在未來的幾年裡,房屋的價格還將繼續增長,也許不會像近幾年這樣迅猛地增長,但是基本來説每兩年房價將上漲4%。」
 
Lawrence Yun表示,購買房屋是一筆很大的支出,因此購房者一定要做好財務上的準備,不要急於進入房地產市場。
 
美國房產經紀人協會首席經濟學家Lawrence Yun:「買房者應該在財務上保持從容,房價確實在上漲,但並不是以驚人的速度上漲,只是緩慢增長,因此,如果買房者已經在財務上做好了準備,他們就可以去買房,如果他們還沒準備好,則應該多花些時間積累首付所需要的費用。」
 
總統川普也在週三表示,將與國會合作,通過減少規章制度與減稅等手段,減輕購房負擔,幫助美國人實現「美國夢」。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約克美國華盛頓特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