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再傳連環恐襲 至少1死 多人受傷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新聞週刊(579)您好,歡迎收看新聞週刊。首先帶您關注一條最新消息。英國週六晚間再次發生疑似恐怖襲擊,倫敦橋有貨車衝上行人路,據報撞倒至少20人,之後,在倫敦橋附近,還發生兩起傷人事件,現場傳出槍聲。

據BBC報導,1輛白色小貨車週六晚間在倫敦橋,衝上人行道後,衝撞多名行人,目擊者稱,現場有武裝警察現身,有一人被捕。警方表示,事件正在處理當中。倫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表示,由於「重大警方事件」,倫敦橋目前雙向禁止通行,巴士通通改道,附近的南華克橋(Southwark Bridge)同樣也封閉。

當晚,倫敦橋附近兩個地方,還分別發生刺人事件和割喉事件,多人受傷,涉案嫌犯據目擊者稱至少5人。

BBC引述警方消息稱,倫敦橋事件已有不只1人喪生。更多詳情,請關注本臺和新唐人網站的後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