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被捕全過程曝光:東倒西歪 胡言亂語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美國著名高爾夫球選手「老虎」伍茲(Tiger Woods)29日凌晨因涉嫌受干擾駕駛(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在佛羅里達州被捕,近日,警方公布了伍茲當天被捕的視頻記錄。

警察上前詢問在公路上占道停車的伍茲。

警察和伍茲的對話:「警察:你明白我為什麼到你這來嗎?伍茲:不知道,警察:因為你把車停在路中間了。」

隨後警察讓伍茲下車當場做酒駕測試,伍茲晃晃悠悠的從奔馳車裡出來,首先進行直線行走測試。

警察和伍茲的對話:「警察:聽明白指示了嗎?伍茲:明白。警察:那好,開始走吧。」

視頻中可以看到,伍茲行動非常遲緩,每走一步都怕摔倒,而且口中一直在含糊的說著什麼。結果警方決定直線行走測試失敗。

接著警察測試他的神智是否清晰,結果伍茲又失敗了。

警察和伍茲的對話:「警察:現在你要背一遍英文字母表,慢速的,無節奏的背,意思就是不要唱出來。你聽懂我說的話了嗎?伍茲:我聽懂了。警察:我剛才說什麼了?伍茲:你說不要倒著唱國歌。警察:不要倒著唱國歌?!好吧…」

之後伍茲背了一遍英文字母表,但警察最後還是決定以涉嫌「受干擾駕駛」逮捕了他。

事後警方的報告中寫道:伍茲「非常疲憊、極度睏倦,無法獨自行走」,但現場對伍茲的兩次酒精檢測中,都沒發現酒精含量。伍茲事後也發表聲明表示並沒有喝酒,當時的狀態是由於混合服用處方藥所導致。

被捕之後,伍茲被帶往棕櫚灘郡的監獄,幾小時後自行交保獲釋。

現年41歲的「老虎」伍茲是職業高爾夫球手,前世界排名第一。2009年他曾因為爆出婚外情醜聞而陷入低谷。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