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長拜假和尚為師 「調風水改命運」結果慘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中共前廣東省副省長劉志庚受賄案,2月份在南寧一中級法院開庭審理時,法院指控其受賄近億元人民幣,并指他長期搞迷信活動。消息稱,曾有市民舉報,劉志庚早年聽信一名假和尚「調整風水改變命運」說法,但寺院揭發是假和尚。

劉志庚是江派大員、政治局常委張德江一手提拔的親信。去年2月4日,中紀委宣布劉被查。當時有媒體披露,劉志庚及其親友名下,被查出有存款370億元人民幣,及價值510億元的債券等,總資產超過900億。

紀檢機關稱,查出劉志庚6類問題,包括「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長期搞迷信活動」。那麼,劉志庚到底搞了哪些迷信活動?

早在2012年,一名自稱「已經參加工作40年的東莞市民」的網民,在網上發表舉報信,稱劉志庚干預位於東莞樟木頭觀音山的建設。

信中稱,法名「印弘」的假和尚以幫劉志庚看風水為名,巴結劉志庚,其被「印弘」調整風水改變命運等說法所迷惑,還特意拜「印弘」為師,但觀音寺揭發「印弘」是一名假和尚,並將其驅逐下山。

事發後,觀音寺受到劉志庚打壓,劉還曾以「民營企業不能投資旅遊產業」為由,指示樟木頭鎮政府收購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還有網貼稱,劉志庚供養巫士,還有個「巫士智囊團」助其陞官發財。

劉志庚于去年2月4日被調查,同年4月18日,中紀委監察部網站報導,劉志庚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對抗審查,搞權色交易,涉嫌受賄犯罪,被開除黨籍公職,移送司法機關處理,同年12月被提起公訴。

同年4月19日,《新京報》微信公日「政事兒」刊文,揭露「東莞一哥」劉志庚的黑色往事。

文中稱,劉志庚2004年起,在東莞工作7年多,先後擔任東莞代市長、市長、市委書記。期間,東莞「世界工廠」的光環逐漸褪色,被貼上「性都」標籤。

2013年7月,千龍網就曾刊文,起底劉志庚主政東莞期間,黃色GDP成了經濟支柱。

2013年底,中共第八巡視組進駐廣東後,收到諸多關於劉志庚在東莞任上涉嫌「違紀違法」的舉報材料,劉被指是東莞色情產業的「保護傘」。

中共十八大後,習近平當局反腐指向東莞色情業。2014年2月,東莞掀起「掃黃」運動,央視暗訪東莞節目披露,當地色情服務氾濫程度令人震驚。

此前港媒報導說,劉志庚除自身及家族劣跡昭彰外,更重要的是他的主人是張德江,因為東莞成為「東方性都」是劉志庚任內建成、壯大;而劉的仕途又是由張德江一手提拔,有千絲萬縷的政經關係。

在張德江執政廣東期間,色情業大肆發展。據報導,曾慶紅在中共「十七大」退下後,經常住在東莞,被指「情陷東莞、樂不思京」。退休後除了北京有重要會議要開,一年之中至少有10個月,都是「靜居性都綠蔭深處某別墅」,享受著當年張德江培植親信、現任廣東省一名高官的「侍奉」。此外,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在東莞也有發展。

而此名「侍奉」曾慶紅的現任廣東省高官就是劉志庚。

分析指,當年東莞「掃黃」,是習近平當局在「敲打」張德江和曾慶紅等江派大員,劉志庚被拿下也是為最終拿下江澤民做鋪墊。

《法輪大法明慧網》曾報導,表面看,劉志庚是因嚴重違紀被調查,實則是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遭了惡報,劉志庚主政東莞期間,東莞地區迫害法輪功學員非常嚴重,劉是迫害的主要責任人。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