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普京一語暴露中國領土「驚人事實」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日媒今天發表文章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日俄領土爭議中多次提及「中俄的邊境劃界過程」,或暴露了俄強佔的中國領土已被中共簽署承認的驚人事實。有分析稱,這些領土被江澤民秘密出賣給俄羅斯,普京高調提及或擔心習近平要求收回。

5月31日,日本經濟新聞在題為《俄羅斯眼中的中日差異》的文章中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積極推動對俄外交的核心,就是解決日俄之間有關北方四島的領土爭議。

普京往往以中俄的邊境劃界過程為例,斷然拒絕日方建議。

報導稱,普京提及的「與中國40年的談判,最終達成協議是因建立了高水平的信賴關係,很遺憾日俄間不能」一語,暴露了東北外興安嶺、庫頁島及新疆外圍等清末割讓、而中國歷屆政府一直對外宣稱不予承認的土地,或已在多年前被中共簽署承認的驚人事實。

時政評論員唐靖遠認為,俄羅斯強佔中國的這些領土,已經被江澤民在位時一系列秘密「邊界劃分協議」出賣給俄羅斯。對此,中共一直極力隱瞞,俄方為回報江澤民也並未高調宣揚。但普京近來卻公開提及「中俄邊境劃界過程」,或有意強調「既成事實」,防止中方推翻協議。

「在與習近平陣營的決戰中,江澤民明顯已經失勢。如果習近平要清算江澤民的話,勢必推翻江時期諸多不得人心的決策,江出賣數百萬平方公里國土的黑鍋,習近平自然也不會去背。屆時,中方有可能就北方領土與俄羅斯從新交涉。俄羅斯難免有所擔心。」

他還分析,江澤民當年同俄羅斯等國簽署協議是江及其親信暗箱操作,國防部都不知情。習要推翻這些協議,就有了現成的理由:江未經「合法的官方程序」,個人簽署的協議「無效」。

在這方面,中方近期已經有所動作。

5月19日,總部位於莫斯科的「歐亞每日新聞」報導稱,俄媒紛紛引述一篇名為「中方向塔吉克提出領土要求」的文章,稱中方和塔吉克之間再次就領土問題出現爭論。

報導引述消息說,中塔之間的領土爭論已經在2013年就有過,在2016年年底,多位中國學者向政府提出要求,重新對一些塔吉克的領土進行勘探和考古挖掘,以便找到領土屬於中國的證據。

文章稱,塔吉克方面憂慮中方最終會達到自己的目的。而俄羅斯社會也在擔心北京遲早也會對俄羅斯提出歸還被強佔領土的要求。

中方要求塔吉克歸還的這片領土,和上述中俄之間的爭議領土一樣,都屬於沙俄和前蘇聯強佔的中國國土,也同樣被江澤民的秘密協議出賣。

中國北方的爭議領土,總面積達3百多萬平方公里。雖然長期被前蘇聯國家佔領,但是從中華民國到中共前任黨魁毛澤東和鄧小平,均未正式承認其強佔的合法性。

但江澤民上台後,多次和前蘇聯國家簽署協議,幾乎放棄了所有的有爭議領土。這些協議均為江澤民及其親信秘密簽署,當時連中共黨內大佬都不知情。中共官方媒體也從來不敢公布條約的內容。近年來,因為外媒披露才逐步被曝光。

在獲得強佔中國領土「合法性」的同時,這些國家只象徵性的歸還了極少部分價值不大的土地作為「補償」。

比如,江澤民簽署中塔協議承認塔吉克擁有27000多平方公里爭議領土(這片土地含有豐富的礦產)主權的同時,塔吉克只歸還中國2000平方公里土地。

再如,中俄勘分邊界時,江澤民將上百萬平方公里領土永遠劃歸俄羅斯,只象徵性的收回了半個黑瞎子島(多為荒地)。中共為所謂「收回黑瞎子島」還曾大加宣傳,但絕口不提被江澤民出賣的大片領土。

江澤民簽署的賣國協議,包括1999年12月9日和10日這兩天裡,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

根據該《議定書》,江出賣了中國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台灣。此外,江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具體來說,被江出賣的中國北方領土有幾大塊,一塊是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另一塊是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里,還有就是唐努烏梁海地區,有17萬平方公里,以及庫頁島,有7.64萬平方公里。

2002年江澤民和塔吉克、吉爾吉斯以及哈薩克,簽訂了中塔吉邊界劃定協定、中吉哈邊界劃定協定等,基本放棄了所有爭端國土。

江澤民一系列秘密協議出賣的北方國土。(大紀元合成)

2004年10月17日,江澤民的親信、中共外長李肇星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簽署《中俄關於兩國邊界東段的補充協定》,加上原有的《中俄東段國界協定》、《中俄西段國界協定》,將4300多公里的中俄邊界劃清,葬送了收回被俄強佔土地的權利。

有關江澤民如此「積極主動」出賣國土的原因,據《江澤民其人》披露,江澤民不是一時腦袋熱,是有歷史淵源的。

江的父親是日本漢奸,江本人也是日本漢奸。1945年前蘇聯紅軍突襲東北,獲得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當然包括江澤民曾接受培訓的青年干訓班的文字及照片檔案。

此後在江澤民留學蘇聯時,蘇聯情報部門查看江澤民的檔案,發現了江充當漢奸的歷史,再加上江經常喜歡去勾搭蘇聯漂亮女人,於是在一次人贓俱獲的情況下,江被威逼利誘成為蘇聯遠東局特務。


疑似江澤民與蘇聯克格勃間諜情婦合照曝光。(網絡圖片)

1991年5月,江澤民以中共中央總書記身份出訪前蘇聯,在參觀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克格勃特意安排江澤民「巧遇」當年讓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蘇聯色情間諜克拉娃。

江澤民當年間諜身份一旦暴露,不但要立刻下台,甚至可能會被中共清算。江澤民心知肚明蘇聯的苦心安排,就利用權力,跟俄羅斯做成這筆賣國交易。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