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維權人士探望王全璋父母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709案在押律師王全璋癱瘓多年的母親和患有冠心病的父親,從山東到北京尋找兒子,落腳第一天,短租房屋就遭警方逼遷,房屋被斷水斷電。連日來,每天都有北京維權人士前去探望與聲援二老。

5月31號,剛剛去看望過王全璋父母的北京維權人士野靖環表示,老人千里迢迢北京尋找兒子,剛住下就被斷水、斷電,當局手段太卑鄙,這幾天每天都有人去看望二老。

北京維權人士野靖環:「每天都有,還真是人挺多的,陸續去看,文足本來一直和峭嶺住在一起,後來斷水、斷電了呢,文足怕他們(警方)用別的辦法欺負老人,就和公公婆婆住到一起去了,老人真棒!狀態挺好的,他們不在乎給他斷水、斷電。」

北京維權人士倪玉蘭也是探望者之一,5月29號,他們一行10多個人去看望了二老,一進老人住的小區,就發現有便衣在周邊監控,還不停對他們拍照。

北京維權人士倪玉蘭:「我們知道他們現在也在被逼遷,所以我們就去了,而且看到被斷水斷電,屋子裡面挺漆黑,因為是白天只有窗外有亮光,我們看望了他的父母,他的母親非常堅強,她告訴我們大家,她相信兒子是無罪的,她堅信他的兒子能挺過這個難關,能夠回來和他們的父母團聚的。」

倪玉蘭說,他們一行人從二老家出來之後,直接到了小區物業幫二老維權,他們要求物業給老人恢復水電,5月30號當天,物業恢復了水,但還沒恢復電。

端午節當天,在上海也有20餘名維權人士走上街頭,拉起橫幅,要求當局釋放被關押了近700天的王全璋律師。

王全璋律師常年依法為弱勢群體辯護、提供法律幫助,他在2015年7月被抓,去年1月,當局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正式批捕他。家屬和代理律師一直被當局以各種理由拒約會見,兩年多來王全璋音訊全無。

新唐人記者李韻、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