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票房榜 《加勒比海盜5》無懸念登頂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訊】在影迷等待六年之後,電影《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上週末拿下周末票房冠軍,但是收入較上一部下跌近三成,表現不如預期。下面來看本期的北美票房榜。

時隔六年,約翰尼.德普飾演的「傑克船長」,以及奧蘭多.布魯姆和凱拉.奈特莉等主演傾情回歸。迪士尼也企圖以情懷致勝,複製前作的票房成功。不過市場環境和觀眾口味都跟六年前發生了較大的變化,影片開畫成績毫不意外地出現了縮水。週末三天6200萬美元的票房,比前作9015萬美元的開畫成績大幅縮水了近三成。

影片在「CinemaScore」的評分為「A-」,但非常不受媒體待見,爛番茄網站的新鮮度僅有32%,爆米花指數為75%。

《視聽俱樂部》雜誌對本片的評價是:影片浪費了觀眾足夠的時間來講述幾段缺乏魅力的冒險故事,德普本人醉醺醺的本色出演更像是一個串場主持人,一點意思也沒有。

上週上映的另一部新片,是由巨石.強森和大帥哥扎克.埃夫隆領銜出演,根據同名經典美劇改編而成的《海灘救護隊》(Baywatch)。

巨石.強森近年的演藝事業相當出彩,主演電影票房部部亮眼,去年更是被《福布斯》評選為吸金力最強的好萊塢男星,年度收入高達6000多萬美元。因此,業界對這部《海灘救護隊》也抱有較高的期望。不過影片的開畫成績和口碑都遠低於預期,同時還創下了他主演電影最低的開畫成績。

該片首周末三天票房成績只有1810萬美元,不敵已經上映四周的《銀河護衛隊2》,位列票房榜的第三名。

另外,上週的票房冠軍,福克斯出品的科幻續集電影《異形:契約》(Alien: Covenant),次週末票房大幅縮水,僅以1052萬美元的票房,退居週末第四名。

由華納發行的小說改編電影《一切的一切》(Everything, Everything),次週末以618萬美元的成績,排在周末第五。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