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是林心如被逼婚?女兒名字透真相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訊】台灣男藝人霍建華去年在巴釐島隆重迎娶女藝人林心如,今年1月初,兩人開心迎接女兒小海豚的誕生,卻在日前被傳出林心如逼婚的橋段。對此,霍建華予以否認,而他們的愛女小海豚的名字「霍小茹」說明了霍建華對林心如的愛。

37歲的霍建華與41歲的林心如近期不斷受到媒體關注,話題大多圍繞兩人是否領取了結婚證,去年是否是林心如逼迫霍建華結婚等⋯⋯

霍建華與林心如2016年舉行盛大婚禮,表示「十年摯友」終於走到婚姻的殿堂。

因為巴釐島大婚時,霍建華被拍到的照片中,每一張都沒有笑意,所以被看好霍建華-陳喬恩戀情的粉絲們拿來大做文章,認為這就是證明:霍建華是被林心如逼婚。

霍建華在大陸的電視訪談節目中曾說,自己之所以大婚日子沒有笑容,是因為不會拍照,高興不高興,臉部表情基本上沒有太多變化。


去年,霍建華與林心如巴釐島大婚,廣邀娛樂圈好友,非常熱鬧。(微博)

至於為什麼沒有迎娶比自己大8個月的凍齡美女陳喬恩,霍建華說,林心如比陳喬恩多了一些賢慧,陳喬恩更像是小女生,不適合自己。此外,霍建華的媽媽也喜歡林心如。

媒體報導,今年1月6日,林心如生下女兒「小海豚」,夫妻兩人給小海豚起的名字為「霍小茹」,霍建華希望用這種方式表達自己對妻子林心如的熱愛。


霍建華與林心如的愛女「小海豚」,中文名字叫「霍小茹」。(微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