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副市長自述判得太輕:有3妻3子整日惶惶不安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中共官員淫亂成風,情婦私生子頻見諸報導。中共黨校出版社出版的《追問》一書,收錄一批落馬官員的口述實錄,其中記錄了一位落馬副市長的自述,說自己有3個女人、3個孩子,整日惶惶不安,疲於奔命。

在《追問》一書的開篇第一章中,就記錄了這位因犯重婚罪,道德腐化而落馬的副市長,這位僅僅判刑兩年的趙副市長追憶往事,一個勁的說:「我犯的不是罪惡,是罪孽。」並且一直強調自己「被判輕了」。

他說自己不是什麼大貪污分子,也沒有收受巨額賄賂。所以,蹲兩年就出來了。

「我犯事的基本情況,道德敗壞,生活腐化,嚴重違紀,被雙開;我犯有重婚罪,被判了兩年,去年才出來。我記得當庭宣判的時候,法官問我,服從不服從,要不要申訴。我說……,判得太輕了」。

他說自己沒被雙規前,整日在3個女人、3個孩子、3個像模像樣的家之間疲於奔命,十八大之後,也就是在任的最後一年,看到身邊不斷有官員落馬,他惶惶不安,經常夜不能寐,頭髮掉了一大把。他希望儘快結束這種噩夢,也想到過自殺。但是,那麼多女人和孩子在他身後,他沒勇氣自殺。

他說自己的結髮妻子小李,是在他最困難的時候嫁給他,第二個女人小喬認識他的時候,不諳世事,身心單純,他設圈套把她弄到手的,小喬還為他生了一個兒子。

但是在小喬之後,他又有了新的女人小凡和新的子女,由於當時他位高權重,小喬覺得在他的庇護下,安逸而又安全,一度似乎接受了做「三房」的現實。但他出事後,小喬就徹底消失了,帶著孩子走了,沒有跟任何人招呼一聲。

他說,自己被「雙規」的那一刻,如釋重負,當天夜裡,睡了9個多小時才醒。

事實上,當今中共官場,從上到下,貪腐淫亂包養情婦小三、有私生子早已經是常態,有幾十個女人和私生子都不算新聞。

日前被立案審查的《求索》雜誌前主編烏東峰,被官方通報「違反生活紀律」,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並育有多名子女等。湖南學術界內部會議上則傳他涉嫌「受賄一個億、擁有18套房產、私生子8個」

4月9日落馬的中共保監會主席項俊波,被曝有21個固定情人,6個私生子,與123個有夫之婦勾搭成姦。

港媒稱,前中共政協副主席令計劃有27名情婦,包括央視時政新聞部副主任馮卓,其中7人更是定期同居,分別為令誕下5名隨母姓的私生子。

中共落馬的淫亂腐敗官員代表是正國級的周永康和副國級的薄熙來。

周永康有「百雞王」的綽號,被曝至少包養29名情婦,玩弄過的女性超過400人;薄熙來與上百女性有染,其中包括歌手、央視主持人以及模特兒等28名知名女性,此外兩個還同享情婦。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