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獲獎音樂人:如何讓音樂更純正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曾獲好萊塢音樂傳媒大獎,也是格萊美投票評審之一的音樂人陳東,修煉法輪大法14年,他說,好的音樂能規範道德、有益身心,修煉法輪大法讓他的音樂作品更純正,也更受大眾喜愛,一起來聽聽他的故事。

音樂人陳東的母親在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全身的病症不藥而癒。

好萊塢獲獎音樂人陳東:「因為之前也試過很多的氣功,甚至很多各種各樣的醫療辦法都沒有用,但煉法輪功以後,在我印象當中,好像就是幾個月的時間,二、三個月的時間,基本上身體很快恢復過來,到今天為止,95年到現在,有二十多年了,基本上沒有去過醫院,身體哪不舒服,通過煉功就能很快的恢復。」

1999年中共開始惡意造謠、抹黑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但陳東清楚地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

好萊塢獲獎音樂人陳東:「法輪功學員,當時我還沒修煉,但是接觸起來就是會很輕鬆,你不用去擔心和這個人接觸,他會怎麼想你,他會算計你什麼,或者互相之間妒忌。」

高中畢業後,陳東赴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學習音樂,自由的環境,讓他了解到更多法輪功真相。

好萊塢獲獎音樂人陳東:「海外的,尤其是西方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為了為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說句話,他們親自到天安門廣場,打開真善忍,打開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去為法輪功說句話,這樣的場面讓我看的時候,我記得,我那時候看真相影片的時候,我都是流著淚看完的。」

2003年,陳東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純淨的音樂來自純凈的心靈,他說修煉讓自己在音樂創作時,思維更開闊,而不是一味放任情緒的宣洩。

好萊塢獲獎音樂人陳東:「自己的身心能歸整下來、能夠清淨下來,這是一個每天的必修課,這樣我就發現,我能更輕鬆的從複雜的事物當中,或情感當中解脫出來,讓自己再重新保持一個全新的狀態。」

好萊塢獲獎音樂人陳東:「每天都在不斷淨化自己,讓自己恢復到一個初始狀態,我覺得這個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