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好去處 歷史悠久的藍洞公園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夏天是全家出遊的好季節,德州的炎熱更是來的要早一些。其實德州不只有一馬平川的草原和牧場,在中西部地區地勢開始變的起伏,許多景色優美的避暑勝地就藏在這些丘陵和山間,今天就帶您瞭解一個游泳的好地方。

可以像人猿泰山一樣抓住樹藤在林間蕩來蕩去,或是一躍跳入清涼的溪水中,在德州中部風景如畫的溫伯利小鎮,藍洞地質公園(Blue Hole Regional Park)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天然游泳場所之一。

「藍洞」(Blue Hole)的名字來自柏樹溪(cypress creek)中著名的藍洞天然泳潭溪流區,早在20世紀20年代,這裡就是周邊民眾和遊客們的水上樂園。由於長年擁有清澈的泉水溪流,這裡已經是德州中部幾代人理想的夏日度假勝地。

藍洞地質公園管理人員:「這是一個獲獎公園,在維修和保護環境方面獲獎。這個柏樹溪(cypress creek)的水來自離這裡只有五六英里的含水層,所以是來自地下的純淨水,是我們想要保護的。」

公園內綠樹成蔭,有成片的落羽杉以及300多年的柏樹,還有橡樹與松林生態區,人們在這裡可以野餐休憩,也可以下水遊玩,但最流行的方式還是用繩索鞦韆跳入水中。

新唐人記者乾朗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