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下東城99套新建老人屋開放申請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紐約市下東城地蘭西街一處新建大樓,有99套全新老人屋最近開放申請。了解一下。

比鄰曼哈頓華埠,地蘭西街175號(175 Delancey Street)的這棟新建大樓裡,99套全新公寓將開放給年滿55歲的老人申請。申請條件是:只要家裡至少有一名年滿55歲的家庭成員,並滿足表格中列出的收入和家庭人數要求的個人或家庭,都可以申請。

居住在紐約市曼哈頓第三社區的居民,以及因蘇域柏公園擴展項目(the Seward Park Extension Urban Renewal Area , SPEURA )而遷移的老住戶,享有優先權,將佔入住家庭的50%。市政員工和殘疾人士也享有優先權。

這些公寓都是一居室,最多是兩人的家庭可申請,最低月租金只有396美元。家庭年收入從0到6萬美元分為不同級別。申請時,要核對好人口數目和年收入的上下限額。

申請人可在網上申請,nyc.gov/housingconnect, 一個家庭只能申請一次,不可重複申請。如果要中文表格,可寄回郵信封到這個地址:
Essex Crossing Site 6/ Triborough Station PO Box 2010 , New York, NY 10035-9997
在信封背面要用英文註明Chinese。

申請截止日期是6月16號,符合條件的申請人,將進入抽籤程序,抽中的申請人將會收到面談通知。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