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攢工作經驗 暑期實習機會別錯過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暑期讓孩子做什麼,很多家長可能都有不同的打算。其實,利用暑假時間,找些實習的機會,積累工作經驗,豐富人生經歷,是個不錯的選擇。一起來了解一下。

華策會的暑期青年項目,由政府資助,每年為2000多名青少年提供帶薪實習機會。負責這個項目多年的梅兆波表示,現在職場,僱主都在找相關工作經驗的員工。青少年可以利用實習機會,積累經驗。

華策會布魯克林分會主任梅兆波:「雇主還是要找有工作經驗的員工。不管你成績怎麼好,多麼聰明,有相關工作經驗很重要。這樣雇主知道你可以工作,你很積極進取。」

暑期實習也可讓學生提前體驗自己未來想選擇的專業是否真正適合自己。

華策會青少年服務部項目負責人Raihan Mondal:「很多年輕人上大學拿到文憑,但發現並不喜歡那個職業。實習項目提供機會在醫院、辦公室,接觸小孩子,動物庇護所,日托中心,還有民選官員辦公室,學生們都可以去嘗試。」

以華策會的暑期實習為例,他們每年1、2月份開始接受18-24歲青少年的申請。實習期為6周,時薪為11美元。

暑期實習不但可以有些收入,更重要的是對青少年有很多益處。

華策會青少年服務部項目負責人Raihan Mondal:「實習最大好處是獲得工作經驗,第二個好處是豐富簡歷的內容,第三個好處是可以獲得推薦,找其他工作時需要。第四個好處,就是可以提前體驗不同職業。」

在紐約暑期實習機會很多,可以從自己所住社區服務機構開始找尋。

華策會布魯克林分會主任梅兆波:「可以去社區圖書館,社區裡的醫院或醫療機構,還可以去社區中心,特別是提供青少年項目的機構。」

紐約市府今年也鼓勵企業雇用實習生,市府各部門今年也招聘在校大學生做實習生。感興趣的人士,可到市府實習生招聘網站查看詳情。
http://www.nyc.gov/html/dcas/html/work/summerintern.shtml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