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百萬脊椎病患 韓醫獲美大學頒榮譽博士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在今年夏天的畢業季上授予一位來自韓國的醫生申俊湜,名譽醫學博士學位。到底這位韓國醫生有什麼過人之處呢?一起來看一看。

在密歇根大學的畢業典禮上,申俊湜博士從校長手中接過名譽博士學位證書。

來自東方的傳統醫學療法,再次折服西方醫學。

韓國脊椎病治療專家申俊湜:「我向美國醫生介紹自生療法,他們能接受這種非手術,治療脊椎病的方法。今天在密西根州立大學,獲頒名譽博士學位,感到很榮耀,光榮。」

申俊湜博士出身於醫學世家,已經是第七代傳人。

父親因為腰椎疾病去世,深受打擊的申俊湜潛心中醫,研究出「自生非手術療法」,僅利用獨特的推拿和針灸,讓脊椎再生。迄今,已經治癒超過100多萬脊椎病患者。

韓國脊椎病治療專家申俊湜:「韓國人喜歡非手術療法,所以自生療法在韓國發展蓬勃,美國人也一樣,因為不知道有非手術療法,才動手術。」

曾獲得8次美巡賽冠軍的韓國著名高爾夫球選手崔京周,也是申俊湜博士治癒的患者之一,他曾深受腰傷困擾,陷入低谷,後來被自生療法治好。他這次也專程來參加典禮。

韓國著名職業高爾夫運動員崔京周:「美國有名的醫院我都看過,核磁共振、X光都不行。但是申俊湜博士是用長長的針扎進人手觸及不到的地方。觸及不能正常活動的深層肌肉,使血液循環,血管也就連通了。」

不過,西方科學主導的醫學界對針灸等傳統治療方法認識有限,自生療法在初期,並不被韓國醫學界認可,但隨著治癒案例越來越多,逐漸獲得醫學界肯定。

如今,申俊湜博士已經在世界各地開設了20家醫院,在美國加州設有分院。

密歇根大學醫學院骨科醫學院院長William Strampel:「接觸申博士的推拿方法過程中,我們相信早期的各種療法,特別是徒手治療的方法,很可能都來自於東方醫學。目前美國4分之1的醫學院學生是學骨科的。所以未來美國醫學界肯定會與東方醫學有更多合作。」

新唐人記者韓瑞密歇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