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傳奇—從長春到世界(上)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長春,這座美麗的城市,輝映著一個傳奇。

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第一期學習班,在長春市第五中學的階梯教室開辦,大約有180位學員報名參加。在全國的氣功熱潮中,「法輪功」的名號在此地悄然傳開。面對著陳舊的桌椅、簡陋的講台和黑板,學員們充滿期待。


1992年5月13日,第一期
法輪功傳法面授班的學員證。(明慧網)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出現了–高大的身材,年輕的面容,彬彬有禮,神采奕奕。大師身穿白色帶紅槓的運動服,微笑著。那一份祥和、可親,似曾相識。

李洪志先生對眾學員說,「你們來了。第一期,難得啊。我給你的是多少年也得不到的。」

在場的不到二百名聽眾,便是最初的火種,見證了傳奇在神州的發端,珍藏了永不磨滅的記憶。

一、神功神跡

傳法初期,李洪志大師以氣功的形式,在世間傳佛法,逐步揭示宇宙的奧祕和人生的真諦。師父不僅講法,還親自教功。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配有五套功法,性命雙修。

長春的大法弟子回憶說:「師父講課非常準時,講課時沒有講稿,就是一張小紙條。師父說,我傳功和別人不一樣,為什麼以氣功形式傳呢?我要講佛法,你們接受不了。我傳的是佛家功,佛不是迷信,佛是覺者。慢慢就知道我講的是什麼。」

「師父講完法之後開始教功。第一期班時,每人給了一本小冊子《法輪功》,十二頁,比現在的雜誌小一圈,都是單線條畫的煉功動作。師父教功的時候是手把手的教,一邊教動作,一邊給大家清理身體。」

最初,許多學員抱著治病的目的走入法輪功。在面授班上,他們親身體驗到了大法的神奇。

長春紀實

根據明慧網發表的文章,長春第一、二期面授班的學員當中,大部分都是在勝利公園練氣功的氣功愛好者。就在那裡,李洪志師父把很多人的身體調理好了。有兩個人的羅鍋背很嚴重,師父把他們的羅鍋給直了過來,人的個頭一下子就高了好多,現場看到的人都驚歎不已。

1992年8月9日,李洪志先生在長空俱樂部舉辦了一次帶功報告會,專場為第一、二期班的學員及親友義務調病。有一位學員的母親因患腰椎盤突出,腿部日夜痙攣疼痛,只能俯臥,靠止痛藥維持。醫生說,只有手術這一條路,但術後有可能癱瘓。於是,家人抱著「試試看」的想法,把母親抬到了李洪志師父的報告會場。原文描述如下:

「我們六點多就到了長空俱樂部,等門一開開就把母親抬到大廳裡。快上課了,大家都找好了位置等待聽課。同去的人都進去尋找看有沒有適合母親的位置,母親只好無奈地獨自躺在地上等待。這時只見一位身穿白運動服的高高大大的年輕人來到母親旁邊問:『你得什麼病了?』母親說:『腰椎盤突出。』年輕人讓我們把母親抬到講台上去。沒想到這位年輕人就是師父!

師父祥和地對母親說:『你能配合我嗎?』母親不加思索地說:『能!』師父用手在她的後背拍了幾下,隨後說:『翻身坐起來。』母親真就坐起來了,接著師父讓我母親站起來,哈哈腰並繞著舞台跑兩圈,母親真的就能跑了,而且興奮地跑了好幾圈。這是做夢也沒想到的事啊!母親平時不擅言辭,可當時說得非常流暢、清脆:『謝謝李老師!』台下掌聲雷動。」

在長春第四期班,師父讓幾個學員站在講台上,為他們清理身體。有一個人的肚子裡有個大腫瘤,經師父清理後,當時連膿帶血順著褲子往下淌,腫瘤消失了,肚子平復了,褲子一下子繫不住了。

1994年4月29日至5月8日,長春市第七期法輪功傳授班在吉林大學禮堂鳴放宮舉辦。當時,除了吉林省的學員,還有青海、內蒙、山東、北京、黑龍江等十多個省市地區的七百多名學員參加。有人坐飛機趕到,也有的是家裡人用擔架抬去的,還有偏遠山村夫妻挑著擔子趕到,擔子裡坐著孩子。由於報名人數眾多,李洪志大師同時開辦了白天、晚上兩個班,滿足了三千多人聽聞大法的願望。


長春第七期法輪功傳法班1994年4月28至5月8日在吉林大學禮堂鳴放宮舉辦。(明慧網)


在長春第七期班上,腦血栓患者、退休高級工程師李鳳鳴扔掉了拐杖。(明慧網)

就在這第七期班上,有兩位腦血栓患者扔掉了拐杖。其中一位是退休高級工程師李鳳鳴。學員回憶說:「5月6日白班課結束後,在中午時,南湖煉功點學員來到禮堂門前等候與師父合影。其中有一位六十七歲的高級工程師,患腦血栓四年了,拄著拐杖坐在椅子上。師父來了,對他說:『把拐杖扔掉,椅子撤下去。』老人聽了,慢慢站起來,撤下椅子,扔掉拐杖。他試著邁出左腳,又邁出右腿,然後在禮堂門前走了幾圈。他高興的笑,又激動的哭。在場的人群目睹這神奇的一幕,無不驚歎:『神了!』老人自己上台階走進禮堂聽課,從此不用拐杖,能自己走路了。他老伴當晚給師父寫感謝信,代表全家感謝師父,決心煉好法輪功,報答師父的恩德。」


李鳳鳴家屬寫來感謝信。(明慧網)

大連奇蹟

1994年3月27日,大連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在大連外國語學院南院禮堂開班,大約六百人參加。李洪志先生在講法中清晰地講述了:人為什麼會生病?為什麼會有魔難?要想身體健康,就必須得修心重德。

有一位大連的科技工作者,在1991年進行了椎管減壓大手術,手術後遺症造成頸、肩、背嚴重受壓和疼痛。她反覆住院,徹底病倒,備受煎熬。她在回憶文章裡記敘了生命的轉機:

「正當我走投無路時,我有幸參加了師尊來大連傳功講法第一期學習班,這是我終生難忘的日子。那是1994年3月27日,先生把我從三樓背下來,乘從單位租來的小轎車到講法班禮堂門口,下車後又背我進去,躺在第一排前自帶的躺椅上。我身穿大衣,蓋著毯子,圍著圍巾,一看就是個重病人。

當師尊走到我跟前時,我就站了起來,師尊叫我坐下,並立即在我脖子上拍了兩掌,又在頭頂上拍了兩下,接下來是清理雙肩和手臂。然後叫我站起來走,當我走到台前中間時,師父又為我淨化雙腿,前後不到兩分鐘。我在台前走了兩圈,在場的很多學員都站起來鼓掌。

當日課結束後,先生要背我。我站起來一走,兩條腿輕快了,我就自己一直走出禮堂,乘汽車回家。到家門口,先生又要背我上樓,我說:『不用,我自己走。』結果,我真的走上了三樓。當時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這一切太神奇了,師尊神了!現代醫學束手無策,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師尊瞬間就解決了,真是神跡!簡直不可思議!」

神奇的遙診

1994年7月,李老師在大連辦第二期面授班時,曾經進行過一次遠距離遙診。當時法國有一個小孩得了一種怪病,既不能動也不能說話,整天躺在床上,就像植物人一樣。全家人為了他的病到處尋醫無果。於是,孩子的爺爺和父親不遠萬里,來到北京四處尋找高人。有人告訴他們,法輪功的李洪志大師正在大連傳法。他們又馬上趕到大連,找到了李洪志先生。

他們向李大師介紹了孩子的病症,李大師問是否有孩子的照片,可他們並未帶來。李大師便讓他們想一下孩子的形像,然後李老師在桌子旁用雙手在空中畫出一個孩子的形像,接著就象拔絲一樣的動作,用手從畫出的那個孩子的身上往出抽,抽一下就用雙手將其掰碎,然後再抽再掰。這樣反覆幾次之後,李老師停下來,對兩個法國人說:「孩子好了,沒事了。」

孩子的父親和爺爺回到住處後,給法國的家裡打了電話。家人說:「你們怎麼才來電話,今天早上八點左右,只見一道金光從外面進來直射到孩子身上,不一會兒,孩子就睜開了眼,說『媽媽,怎麼了?』接著孩子又會動了,並能下地走了。」孩子的媽媽非常高興。兩位法國人得知孩子痊癒的消息,驚喜萬分,一再向李洪志大師表示感謝,並同李老師合影留念。

錦州故事

1994年4月5日,李洪志大師剛剛於前一日結束大連的講法班,便風塵僕僕趕到錦州,開始了又一個面授班。

據弟子記述,有一天,李老師在講法之前,讓一位駝背九十度的瘦小老人上講台。老人馱著背慢慢地走上講台,來到師父面前。師父用一隻手往上擺,讓老人抬起腰,師父不斷地往上擺,老人的腰就漸漸地往起抬。就這樣,這位老人竟然慢慢地直起腰來了,高高興興地走下講台。大家都敬佩李大師的神奇法力。


錦州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明慧網)

明星功派動京城

1992年12月,李洪志先生率領弟子參加了在北京國貿大廈舉辦的「東方健康博覽會」。

有一天,一位中年婦女在丈夫的攙扶下來到法輪功的展台前。她的肚子裡長了個瘤子,造成腹部脹大,好像十月懷胎的孕婦。因為醫院無法治療,他們特地前來向李洪志大師求助。

一位目擊者記錄了當時的情景:「師父當即給她調理,沒有多長時間(感覺也就十幾、二十來分鐘的樣子,當時沒帶表),眼看著師父的手做著伸進去抓出來的動作,她的肚子一下子就癟了,恢復了正常,穿的褲子的褲腰這時可以裝進去兩個她。當時周圍圍觀的人就像木頭人一樣沒有反應,靜靜的,等人們反應過來後突然爆發出雷鳴般的長時間的熱烈掌聲,引得很多攤位前的人都紛紛過來詢問發生了什麼事情。病人夫妻激動地當即給師父跪下叩謝,師父俯身伸出雙手把他們攙扶了起來。」

這對夫妻馬上寫了一封感謝信送到大會組委會。博覽會總指揮李如松先生在廣播中宣讀了這封感謝信,並說:「在博覽會上收到的第一封表揚信便是讚揚法輪功的,收到表揚信最多的也是法輪功。」博覽會總顧問姜學貴教授也說:「我親眼看到李洪志老師為這次博覽會創造了很多奇蹟,法輪功不愧為這個博覽會中的明星功派。我作為博覽會的總顧問,負責任地向大家推薦法輪功。」

法輪功的超常功效不脛而走,震動了京城。人們紛紛學煉,學員人數呈爆炸式增長。

1993年12月,李洪志大師再次參加了「東方健康博覽會」。一位來自石家莊的見證人在文章中寫:「人最多的就是法輪功的攤位,擠得水泄不通,好多人往裡擠也擠不進去,從開始到最後一天都是人山人海的,展位前排了三行隊,隊排得很長,一直排到博覽會大廳的門口去了。來找李洪志師父治病的大多是全國各地的疑難雜症,有輪椅推著的,有擔架抬著的,還有一對農村來的夫婦用鐵架子抬著孩子去的。不時從法輪功攤位擁擠的人群中傳出『法輪功能治病』、『法輪功治病快』的驚歎聲。不時地聽到法輪功攤位的鼓掌聲、喝采聲、感激道謝聲、哭聲,『(病)好了!(病)好了!』『真神奇啊!』還看到了下跪的,磕頭的喊『恩人啊!恩人啊!』帶著哭音喊:『救命恩人啊!』『活佛再世!』這是我看到的一幕幕真實的情景。」

在博覽會最後一天下午,主辦單位召開評獎會,李洪志先生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


九三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師父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等(明慧網)

二、中國的抽樣健康調查

1992年5月13日到1994年12月30日期間,李洪志大師在大陸總共舉辦了56期法輪功學習班,參加學員有六萬多人次,辦班的城市包括長春、北京、太原、山東冠縣、武漢、廣州、山東臨清、貴陽、齊齊哈爾、重慶、合肥、天津、山東墾利、遼寧凌源、石家莊、大連、錦州、成都、鄭州、濟南、湖南郴州、哈爾濱、吉林延吉。其中北京辦班最多,一共辦了13期,長春7期,廣州5期。之後,這數萬名學員就像種子一樣,把法輪功迅速推向了全中國。

據官方統計,至1999年初,全中國已有近一億人修煉法輪功,煉功人遍布社會各個階層。當時,官方的多家報紙、電台和電視台都報導了法輪功洪傳的盛況以及淨化身心的奇效。

1998年8月28日,《中國青年報》以《生命的節日》為題介紹了劉菊仙、王效鹽等法輪功學員因修煉而身體康復的奇蹟。1998年11月10日,《羊城晚報》登載了一則攝影報導,題為《老少皆練法輪功》,配發了11月8日早上93歲老人和2歲小孩晨煉時的照片,並介紹了其中一位煉功者「原患高位癱瘓,全身70%部位麻木失靈,大小便失禁」,現見她「紅光滿面,煉功的動作靈活自如」。文章還說,目前廣東有近25萬人修煉法輪功,法輪功強調傳功不收費,義務教功。

1998年9月,一個由醫學專家組成的小組,對廣東省12,553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表格抽樣調查,結果表明:法輪功的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人大常委的調查結論是:法輪功對任何社會任何團體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

修煉法輪功使人們獲得了身體和精神的巨大飛躍,感人的事例比比皆是,法輪功因此在大陸蓬勃發展。

北京調查

1998年10月23日,北京的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北京醫科大學、中國人民武警總醫院、中國中醫研究院西苑醫院、中國人民解放軍304醫院的一些醫學工作者對北京市五個城區(西城區、崇文區、東城區、宣武區及朝陽區)的部分法輪功修煉者的修煉效果進行了調查。此次調查共涉及北京的200多個煉功點,採集到14,199名學員修煉前後身心狀況的對比資料,有效調查人數12,731例。

調查結果表明,修煉前患一種疾病的有2,547人,占20%,患二種疾病的3,004人,占23.6%,患三種以上疾病6,341人,占49.8%,有病人數合計11,892人,占總調查人數的93.4%。修煉後健康完全康復的有6,962人,占58.5%;基本好轉2,956人,占24.9%,修煉後祛病總有效率為99.1%。統計結果還顯示,被調查人群每年總共可節省醫療費約4,170萬元,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療費約3,270元。

大連調查

1998年2月,6478名法輪功學員參與了《大連修煉法輪功健康調查報告》的調查,涉及大連市區234個煉功點,被調查學員平均年齡為55歲,平均修煉時間不到兩年,平均每人每天煉功兩小時。修煉法輪功後,疾病症狀完全消失的人數占90%;症狀好轉的占百分之9.7%;總見效率占百分之99.8%。其中 6327人參加了醫療費開支節省的調查,結果顯示,每年節省醫療費用達1524.47萬元,人均2400元。

哈爾濱調查

1998年,黑龍江哈爾濱法輪功輔導站對市區內的法輪功學員做了一次「法輪大法學員健康與精神文明調查」,由哈爾濱工業大學輔導站邀請數位專業統計人員進行統計分析。

當年的調查僅限於哈爾濱市的道裡、道外、南崗、太平、香坊、動力等幾個區,接受調查填表的人都是每天堅持在煉功點上煉功的法輪功學員。調查前後歷時一個月。

調查分析結果顯示:在被調查的1萬零172人中,煉功前身體健康無病者為1165人,有病者為9007人(均有市級醫院診斷的病歷)。煉功後疾病痊癒者達8568人,健康有好轉但不明顯者為439人;總治癒率達95.1%。此次收回的調查表複印裝訂後,送達當時負責氣功管理的省、市公安一處、體委等有關部門。




武漢調查

1998年12月,調查者對湖北省武漢地區的2005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了調查,涉及武漢三鎮的50餘個煉功點。被調查者遍及各個年齡段和社會階層。在 2005名學員中,修煉前患有各種疾病者為1,899人,占94.7%,而且大部分人都患兩種病以上。修煉後身體健康狀況明顯改善、症狀消失率為75.15%,好轉率為23.5%。修煉前,有37人的醫療費用每年達到上萬元。通過煉功,絕大部分學員的身體達到了無病狀態,因此不需用藥就醫。統計顯示,95.51%的人沒有再報銷醫療費,為國家和工作單位都節約了大量費用。(未完待續)

參考資料:

1.《法輪大法在長春》,2012年6月5日,明慧網,美國。
2.《回憶當年師尊為我淨化身體的神跡》,2013年3月9日,明慧網,美國。
3.《「東方健康博覽會」上兩例神跡》,2010年5月27日,大紀元,美國。
4.《在東方健康博覽會上見到李洪志師父》,2012年10月18日,大紀元,美國。
5.《五份調查報告顯示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2012年2月5日,明慧網,美國。
6.《法輪大法弘傳遼河流域》,2016年4月21日,明慧網,美國。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