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傳奇—從長春到世界(下)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接上篇 永遠的傳奇—從長春到世界(上))

三、海外學員修煉獲新生

法輪功傳出之後,不僅在中國大陸迅速發展,而且經過親友介紹很快向海外傳播。1995年3月13日,李洪志大師受中共駐法大使館的邀請,在巴黎中使館文化處舉行了一場講法報告會以及第一個海外法輪功學習班,法輪功正式走向海外。同年4月14日,李洪志大師在瑞典哥德堡舉辦了第二個海外法輪功學習班。

隨著《轉法輪》被陸續翻譯成多種語言,加之網絡的發達,法輪功走進了更多不同國家、不同族裔民眾的生活,並且改變了他們的世界。

台灣女子絕處逢生

2015年11月14日,《明慧週報》刊登了台灣桃園女子廖佩茹的故事。一切要從2004年說起。那時,25歲的廖佩茹正在美國普度大學博士班讀書。新年剛過,她的手指和手腕開始疼痛,手指脫皮。接下來兩個月,疼痛擴散到其它部位,每天夜間她都會痛醒。當地大醫院不能確診,只是告訴她,如果症狀持續三個月以上,就是類風濕性關節炎。

佩茹的病情每況愈下。她連筷子也拿不穩,雙腳漸漸不能行走。她發瘋一般地在網上尋找類似症狀的資料,了解到:類風濕性關節炎是找不到病因的頑症,更沒有具體的治療辦法。廖佩茹不願意拖累家人。她決定購買機票飛往大峽谷,從那裡一躍而下。

寫好遺書後,廖佩茹又一次上網瀏覽病症資料。突然,「類風濕性關節炎奇蹟似的痊癒」一行字躍入眼簾!原來,那是「明慧網」上發表的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見證。佩茹看到:各類癌症及許多疑難怪病,都有人通過學煉法輪功而痊癒。這令她萌生了希望。

廖佩茹下載了法輪功五套功法的教學錄像,又把《轉法輪》打印出來、通讀了一遍。開始煉功的第二天晚上,她全身發熱。隔天,她不僅睡得著,還有了食慾,赴死的念頭隨之打消。

2004年4月13日晚,廖佩茹坐著輪椅回到台灣,這時她已經無法行走,靠別人抱著上下飛機。第二天,兩位醫學教授確定她患了關節鬆弛症,並告知她將吃一輩子止痛藥。廖佩茹對父母說:「我要煉法輪功!」當天,父親幫她買來《轉法輪》,佩茹開始認真修煉法輪功,根本沒有去碰那些處方藥。半個月後,到了4月28日,廖佩茹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樣邁開大步走路了。

從此,廖佩茹徹底告別了遍尋中西醫的生活。在她的奇蹟帶動下,很多親朋好友開始修煉法輪功!佩茹曾經被診斷為不適合懷孕體質,而如今她已有了一個五歲的女兒。


修煉法輪功後的廖佩茹(中)脫胎換骨,母親(左)和妹妹(右)也相繼走入修煉法輪功。(明慧網)

澳洲畫家緣結大法

澳洲畫家芭芭拉·舍費爾與法輪功的緣分,從她經歷的一次意外開始。

那是2003年11月11日,舍費爾正在墨爾本附近的一座東正教教堂裡工作。她站在高高的木架上,探出身體去修復天頂畫。突然,她失去了平衡,從7米高處摔落在地。她說,當時她聽到了「頭骨撞在水泥地上碎裂的聲音。」她從血泊中醒來,摸到了教會辦公室裡的電話、叫了救護車。

這次摔傷是致命的:舍費爾的頭骨裂成了三塊,鼻子和鼻竇幾乎粉碎,上顎三處摔裂,膝蓋和手部都是粉碎性骨折,摔斷的手骨露在外面。她曾經告訴媒體:「手術後幾乎全身都是縫口,臉上縫了七道,體內裝進許多螺絲和鋼板,所有牙齒都掉了,要由金屬線固定。左耳失聰,腦中充滿雜音,兩隻眼睛看著不同的方向,左手完全沒有了知覺。」劇痛難忍,她的記憶力也受到了損害。醫生們預計她的情況會越來越糟,給她開了一份四頁長的清單,上面羅列了她要面對的健康問題。

就在這時,法輪功閃現在她的腦海!舍費爾說,她多年前就聽說過法輪功,但卻沒有認真對待。她說:「發生意外後,我有了足夠的時間,所以決定試試。當我開始修煉法輪功,一切幾乎是瞬間就改變了。」

手術七週後,舍費爾全身裹著繃帶,開始學煉法輪功。她發現,慢性疼痛馬上無影無蹤了。學功兩天後,她開始閱讀《轉法輪》。看書後第三天,舍費爾感到有一股強大的電流經過她的十指達到兩臂。此後,她的視力完全恢復,耳鳴也同時消失,脊髓液也不再從喉嚨後側往外滲了——而這是先前兩次手術都未能解決的問題。不僅如此,舍費爾在發生意外前就罹患的其它病症也康復了,包括嚴重的消化系統疾病、偏頭痛、過敏、焦慮和抑鬱。她說:「我知道,發生了不可思議的神奇事情。」

意外發生四個月後,醫生們對舍費爾的恢復情況感到不解,問她這期間都做了什麼。她遞上了一份法輪功簡介,表示願意教他們學功。


芭芭拉‧舍費爾(左)在紐約參加法輪功遊行。(Photo by Oliver Trey)

四、湖南投書

2016年7月1日,明慧網發表投稿文章《我和孩子經歷的神話》,作者是湖南的一位中學語文教師。

2005年,作者年僅八歲的兒子患上了兒童類風濕和嚴重的敗血症。國內國外的專家權威和尖端技術全部無濟於事。入院不到一年,孩子每天高燒爆表,「全身所有骨骼徹底變形,全身肌肉完全萎縮。曾經活潑可愛,多才多藝,讓我引以為豪的心肝寶貝,成了一具光凸凸的,全身僵硬的骷髏骨,近十歲的孩子體重只剩下二十來斤,最後連頜骨都變形了,嘴巴都打不開了,全身唯一能動的就只有眼皮和眼珠了!」最後,孩子被院方強行要求出院。

這位母親說:「只要能挽救我最愛最愛的孩子,我願意傾家蕩產,債台高築,甚至賣掉我身上所有的器官,去嘗試一切可能出現奇蹟的辦法!」她也做好了隨兒子離開人世的準備。

2006年5月1日,一位素不相識的阿姨向她推薦法輪功,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她當即決定要煉。「我說我都決定去死了,我什麼都不怕!我豁出一切,一定帶孩子煉煉試試。」

阿姨走後,作者和孩子立刻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停地念。當天奇蹟就出現了:「從那天起,孩子的高燒症狀就被控制住了,以後再未出現過高熱症狀。這法輪大法也真是太神奇了!我由衷地感激!第二天,孩子的嘴巴能張開了,還吃了一支香蕉和一串提子。」

作者爭分奪秒地給孩子讀《轉法輪》。在她給孩子擦洗和餵飲食的過程中,就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學法還不到一個星期,有一天上午,兒子睡著了。當他醒來後,想要小便,很自然地自己把褲頭往下拉。這時,母子倆突然意識到,孩子的整個右手從手指到手臂到肩膀,全部恢復了功能。「他能夠自己拉褲子提褲子大、小便了,能夠自己喝水吃東西了。」在孩子右手恢復功能的第二天下午,他感覺到他的右腳踝關節被一隻溫暖的大手撫摸了一下,這時「我們立刻看到那腫大變形的踝關節恢復正常了,形狀功能都恢復正常了」。

自從修煉法輪功那天起,作者的孩子就再也沒有吃過一粒藥。十年後,小兒子成長為身體強壯、樂觀開朗的青年。他學習成績優秀,考入了理想的重點大學。

五、結語

李洪志先生說過:「我這一生就是來傳這部法的」,「我不想看到任何一個生命毀掉自己,因為我就是為你來的!」

法輪大法洪傳於世已經整整25年。在這四分之一個世紀裡,法輪功所締造的人間奇蹟,不僅展現在祛病健身的方方面面,更體現在提升道德、精神重生的動人事例中。前文所提及的一些中外神跡,宛如大海裡一滴滴晶瑩透亮的水珠。人們在驚歎水滴之奇美的同時,也把無限崇敬的目光,投向那一望無際、恩典的海洋。

那些承蒙大法再造的生命,是如何敬獻心底的感恩呢?

經歷起死回生的湖南母子,由於中共江澤民集團嚴酷迫害法輪功,很長時間不敢暴露自己的學員身分。作者深感羞愧,惶恐不安。終於,她坦然寫出這十年的故事:「縱有藍天大海般廣闊深厚的母愛,在病魔和死神的瘋狂肆虐中,是多麼脆弱、多麼渺小和多麼蒼白無力!是法輪大法,為我孩子創造了這個偉大的奇蹟,撰寫出了這個真實而美麗的神話!是法輪大法,給了孩子,給了我,給了我們全家第二次生命!」

芭芭拉‧捨費爾認為法輪功很偉大,她將《轉法輪》送給很多親朋好友。她說,「有時我告訴他們,我大頭朝下摔下來才理解了法輪功的內涵有多深。而一旦你明白他是怎麼回事,你將永遠都不想放棄。」

廖佩茹說,所幸身處自由世界,她才有機會通過明慧網看到真相。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她嘗試煉功,竟然獲得了不敢奢望的幸福人生。懷著深深的感激,佩茹常常向周圍的人講述自己絕處逢生的奇遇。

大連的那位科技工作者在身體康復後,進行了深入的思考。她寫道:「在整個的傳法班上,……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就是要返本歸真。修煉法輪大法就可以達到這個目的。因為法輪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的標準修心向善,從做好人做起,做更好的人,做超常的人。我深深地被吸引了,悟到了師尊為我淨化身體是叫我能修煉的,從此我義無反顧的走上了法輪大法的修煉之路。如果當年我不是遇到師尊和法輪大法,就不會有我的今天。慈悲的師尊為我淨化身體的神跡,至今歷歷在目。這件事在當地迅速傳開,引起很大反響,使很多人走入大法修煉,知道法輪大法是正法。」

二十五年來,法輪大法的傳奇,記錄了身體和心靈的故事,涵蓋了生命和未來的篇章,揭示了星球和宇宙的奧祕。今日,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未停止。當善良與邪惡對峙,當真理於陰霾中閃光,讓我們回顧、仰望—一股清流,脈脈流淌,浸潤紅塵;一方淨土,於俗世開拓,廣納眾生。輝煌,從神州發源,展現生命的奇蹟,迸發心靈的歡呼。震撼與思考,四海迴蕩;高德大法,威揚十方。

參考資料:

1.《法輪大法在長春》,2012年6月5日,明慧網,美國。
2.《回憶當年師尊為我淨化身體的神跡》,2013年3月9日,明慧網,美國。
3.《一位留美華裔女生絕處逢生的經歷》,2015年11月15日,大紀元,美國。
4.《我和孩子經歷的神話》,2016年7月1日,明慧網,美國。
5.Conan Milner,張小清編譯,《澳洲出新書 探究法輪功健身奇效背後奧祕》,2016年7月17日,大紀元,美國。
6.《「東方健康博覽會」上兩例神跡》,2010年5月27日,大紀元,美國。
7.《在東方健康博覽會上見到李洪志師父》,2012年10月18日,大紀元,美國。
8.《五份調查報告顯示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2012年2月5日,明慧網,美國。
9.《法輪大法弘傳遼河流域》,2016年4月21日,明慧網,美國。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