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OPEC暗示減產協議將延至2017年後,請看財經100秒。

1. OPEC暗示減產協議將延至2017年後

在主要產油國發言、暗示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會員國與非會員國可能會將減產行動延長到2018年的支撐下,國際油價8日震盪上揚,原油收高0.21美元。

2. 蝦皮母公司Garena將改名Sea 攻印尼市場

Garena最新一輪融資募得5.5億美元,將助旗下電商子公司蝦皮進攻印尼電商市場。同時,Garena也取東南亞(south east asia)英文的縮寫,改名為「Sea」,宣示力拼東南亞的野心。

3. iPhone8 OLED版 外媒:鴻海獨家組裝

蘋果高階OLED版iPhone 8各界高度關注。外媒引述分析師報導,鴻海將是OLED版iPhone 8獨家唯一的組裝供應商。

4. 台灣4月出口連7紅 5月看i8

台灣4月出口為243.2億美元、年增9.4%,連續第7個月正成長。主要受到國際景氣溫和復甦、原物料價格上漲、面板出口暢旺等支撐,但預料5月受中國調整手機市場庫存、蘋果新機備貨難料,年增率將落在8%~10%。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