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母親節 唐鳳巧:再忙也要打個電話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5月14號是母親節,在紐約,雖然有些老人兒女不在身邊,但社區裡有不少慶祝活動,讓老人們度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請看報導。

布魯克林第43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唐鳳巧與老人中心合作,為社區老人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她表示很多年輕人打工很忙,但母親節這天,一定要記得感恩母親。

布魯克林第43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唐鳳巧:「我們應該嘗試跟媽媽講,媽媽多謝妳,妳養大我。特別特別是母親節,你再忙,多忙都好,打個電話,不會花你很多時間。當媽媽知道是子女電話的時候,她會覺得我們的孩子好乖,工作很忙,但會找個時間打電話給我。我希望這一點大家可以做到。」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也到場祝福老人們母親節快樂。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當母親年邁時,可能很難照護自己,這時孩子就要照顧母親。」

活動中,還有精彩文娛表演和美食,唐鳳巧還準備了甜美蛋糕,與老人們一起分享。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