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再出包 旅客飛巴黎 下飛機竟發現在舊金山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最近官司纏身的美聯航再出包,一名不會講英語的法國乘客,從紐約乘飛機回巴黎,從紐瓦克登上美聯航班機,可是等她下飛機的時候,發現並沒有到法國,而是在舊金山

這名法國乘客購買的機票是從紐瓦克機場到巴黎戴高樂機場,她更換好登機牌後來到登機口候機,沒想到美聯航臨時更換了班機的登機口,而她因為不懂英語,對英語的通知完全聽不懂,所以一直傻傻的坐著等。

之後有人開始排隊登機,這位法國乘客也跟著其他人一起排隊,登機口的工作人員用掃描儀登錄了她的登機牌信息後沒說什麼,讓她登上了飛機。一切看起來很正常,這位乘客也沒有感覺到意外。

登上飛機,乘客發現自己的座位上坐著另外一個人,於是找空姐幫忙。因為語言不通,空姐跟她說了什麼,她並沒有弄清楚,只是明白了空姐給她安排了另一個座位。

抵達舊金山後,她不得不在機場等候了11個小時,之後登上了美聯航從舊金山飛往巴黎的航班。

美聯航已經給予這位乘客一張代金券,但並沒有透露金額。美聯航表示,公司正在與紐瓦克機場的團隊尋找問題發生的原因等,並希望儘快找到方案,避免以後再發生這類事件。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