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頭飼料未必好 狗吃生食顧健康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根據Healthy Pets寵物健康網站的報告顯示,市面上將近九成的狗食,容易引發狗狗罹患糖尿病和心臟病。相關業者認為,要維持愛犬的健康,應給予新鮮肉類。

您家裡的貓狗還在吃飼料和罐頭嗎?包裝上標榜高品質、非轉基因,各式各樣的標語,讓消費者看得眼花繚亂。

狗食業者Krista Powell:「事實上,狗狗的消化系統跟我們非常不同,酸鹼值相當高,生食可以在四小時內漸漸分解。」

業者表示,消費者從市面上購買的新鮮肉類,不含防腐劑又可以和狗狗分享,守護狗狗的健康也照顧自己的荷包。

狗食業者Krista Powell:「牠們不能吃碳水化合物、澱粉和防腐劑,甚至番薯、豌豆、豌豆粉和大麥麵粉,聽起來很健康,卻都是碳水化合物,狗狗的身體沒辦法適當消化。」

她也談及自家的愛犬,在接受生食後,體重重達200磅,牙齒也變得更健康。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