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桶裝水疑直接罐裝未經檢驗 涉嫌制假售假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訊】浙江杭州桶裝水生產商製售冒牌的桶裝水,涉嫌造假,近日被民眾舉報。當地市場監管部門已經查封了大量的空桶和新的瓶蓋。

5月3日,杭州當地媒體報導了桶裝水涉嫌造假的消息,網民對此非常關注。有不少消費者投訴,稱自己就喝到了假水,「這水喝起來就跟自來水燒出來似的,也不知道怎麼維權啊!」「我買的農夫山泉也是假的!他們400電話也是空號!」

更有業內人士直言,當地這種製售假水的生產廠商不止一家:「制假水廠何止這一家,西湖區、餘杭區、半山一帶很多。大部分都是夫妻店或者小作坊。桶裝假水一天流入市場能有三千多桶,相當於杭州每天就有十多萬人喝的是假水!」

5月4日,餘杭區市場監管部門對有嫌疑造假的桶裝水生產廠家進行搜查。在這個廠家的倉庫裡,工作人員搜查發現不少的「娃哈哈」桶裝水的空桶,還有69個已經洗好的「農夫山泉」的空桶。

對這些空桶的用途,這家工廠的一名女負責人表示,這些空桶「是用來賣廢品的」,隨後又表示「只是臨時在粗洗車間存放一下」。工作人員進一步檢查中,在廠區的一張舊梳妝台上,發現一袋全新的農夫山泉桶裝水瓶蓋。「不知道是誰放在這裡的,反正不是自己的」,這名女負責人解釋。

餘杭區市場監管部門一名負責人表示,這家生產廠商無法提供「農夫山泉」的相關授權文件,涉嫌侵犯商標專用權。


浙桶裝水涉嫌制假售假,疑直接罐裝未經檢驗。(網絡圖片/新唐人合成)

經過查看發現,這家桶裝水廠的廠區環境不符合要求,相關的設備好像也沒有正常使用,因此不排除直接灌裝了相關的桶裝水;出廠檢驗的設備也沒有正常使用,懷疑桶裝水在沒經過檢驗的情況下就流出了廠區。

有網民表示,中國到處都是造假,都是中共幾十年洗腦帶來的惡果,普通百姓真是生活在苦海之中。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