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美韓策劃刺殺金正恩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訊】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日益加劇。週五,朝鮮自己稱,美國和韓國的情報部門正在策劃刺殺金正恩。而前一天晚間,美國國會也通過提案,進一步加強了對朝鮮的制裁。

週五,朝鮮官方電視台聲稱,近期發現一個美國中央情報局和韓國情報機構支持的恐怖組織,已經進入朝鮮,準備用生化武器刺殺金正恩。朝鮮將立即展開「反恐攻擊」。

報導說,朝鮮當局已偵破刺殺計劃,但沒有提出具體證據,或說明案件如何被偵破,以及將如何處置所指的一名金姓涉案情報人員。

最近,平壤不斷威脅要進行第六次核試,而川普政府則針對此採取更強硬姿態,朝鮮半島局勢尚無緩解跡象。

週四,美國國會眾議院以419票贊成、一票反對,表決通過對朝鮮實施新一輪制裁。

法案禁止朝鮮船只在美國水域行駛或停靠美國碼頭,任何由朝鮮強迫勞動力生產的商品不得進入美國市場。

該法案將呈送參議院批准,再送交白宮,由川普總統簽署後成為立法。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