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原本的味道 紐約終於有「古早味蛋糕」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傳統的東西總是歷久不衰,紐約華埠一家新開的蛋糕店選擇返璞歸真,為民眾帶來蛋糕最原本的味道。

「古早味蛋糕」剛出爐Q彈鬆軟,遠遠就能聞到蛋糕香氣。為了將它帶來紐約,兩位老闆還特別飛到原產地——台灣淡水。

Keki Modern Cakes老闆萬乃天:「在全亞洲做得很紅,排隊2-3個小時,不能買超過兩個蛋糕。我就想:奇怪,怎麼沒有人把它帶過來美國這邊,我們就先把它帶過來。」

走進店裏,醒目的大牌子寫滿了蛋糕食材來源,主張「天然、健康」。

Keki Modern Cakes老闆金模深:「我們的材料很簡單,有機雞蛋、有機草飼牛奶,不含抗生素、荷爾蒙,我們想要保證質量。我們不會用那些都叫不出來名字的化學品。我們的食材可以放心食用,就像給家人吃的一樣。」

Keki Modern Cakes老闆萬乃天:「我們的牛奶是從賓州東部的一個農場,是阿米什人經營的,他們用的東西就很天然。他們農場裡面沒有什麼污染。你看裡面是我們的廚房,全部東西都在裡面做。所見即所吃。」

除了「古早味蛋糕」,小店的招牌還有日本芝士蛋糕,一批12個蛋糕,至少要60-70分鐘才能出爐。

烤箱偶爾的傳熱不穩,導致一、兩個蛋糕受熱不均勻,沒有「膨起來」就要扔掉。

記者:為什麼要這樣拍拍它?

Keki Modern Cakes老闆金模深:「我們要確保沒有頂部沒坑洞、現在在冷卻。完美的蛋糕是會晃動的,看到吧。如果不晃動,我們不賣的。」

雖然市面上不少蛋糕造型吸睛。不過,兩位老闆卻選擇走自己的路,回歸最純樸的味道。

Keki Modern Cakes老闆萬乃天:「現在的時裝、設計都是簡約風、現代、簡單這樣,我們認為我們的蛋糕也是這樣,看起來很簡單,可是吃起來有原材料,那個味道。」

小店在5月8日(週一)正式營業,除了原味古早味蛋糕,還將於本地茶坊合作,推出抹茶口味蛋糕。

Keki Modern Cakes
地址:77-79 Mott St, New York, NY 10013
電話:(646) 863-2094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