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開發票 外皮酥脆彰化大肉圓漲到1顆100元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彰化肉圓是台灣知名小吃之一,近日有業者貼出公告指稱因配合要求開發票,大顆肉圓從80漲到100元,小顆肉圓從40漲到50元,有網友直呼太誇張,也有網友認為這家的肉圓原本餡料就很豐富,漲到100元還能接受。

據中央社報導,著名的彰化北門口的大肉圓外皮酥脆,內餡放干貝和鴨蛋黃,是和他家不同之處。

湯姓業者指出,應要求開設統一發票,加上食材成本上漲,1個月成本增加約200萬,不得已才會調整票價,不過他也考慮到消費者接受度,所因店內暫時不賣大顆的肉圓。

至於上門的顧客對於漲價則覺得還好,有人還問老闆為何店內沒有大顆的肉圓,1名消費者施先生說,他遠從鹿港跑來吃,小顆的肉圓從40元漲到50元覺得還好,因為肉圓本身沒有偷工減料,他還可以接受。

彰化市有肉圓業者貼出公告指稱因配合要求開發票,大顆肉圓從80漲到100元,小顆肉圓從40漲到50元,不過業者也擔心消費者反彈,店內暫時不賣大顆的肉圓。(中央社)


而彰化市區內的其他肉圓店,除了阿璋肉圓外,其他的店今天都沒有作生意,阿璋肉圓的施姓業者說,店內已經開發票了,食材等成本增加,但暫時不考慮漲價。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照片留言說,老闆漲價漲的太誇張,1顆100元的肉圓吃不下口,也有人認為這家的肉圓原本餡料就很豐富,漲到100元還能接受,也有人認為開發票增加的成本不及漲價的幅度。


彰化市有肉圓業者貼出公告指稱因配合要求開發票,大顆肉圓從80漲到100元,小顆肉圓從40漲到50元。圖為店家販售的小顆肉圓。(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