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列車票價1萬美元 民眾預訂到明年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本週,一家日本的鐵路公司,推出了新的豪華臥鋪列車,最高價格達到一萬美元,而如此高昂的價格,仍是吸引不少民眾想要去體驗,車票預訂已經排到了明年,下面就去一窺這輛豪華列車的究竟。

東日本鐵路公司,在週一(5月1日)推出了新的豪華臥鋪火車,從東京到北海道四天的行程,標價高達1萬美元。

這款豪華臥鋪火車,設計簡潔,寬敞明亮,套房內採用日本傳統榻榻米草墊以及檜木浴缸,提供精緻的餐飲,就餐區還有現場鋼琴演奏。

儘管票價最低2860美元起價,體驗最短兩天的行程,但今年所有的座位已經被遊客預定一空,甚至排到了2018年3月份。

豪華列車最大套房的首次亮相之旅,已經被超額訂購了76倍,經營者表示,預定者將以抽籤方式獲得。

首班列車上的33位幸運乘客,將在日本北部的幾站停留,包括溫泉渡假村、文化遺產等地。票價中還包含了住宿和餐飲費。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