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傳江澤民再次中風 下身癱瘓無法行動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港媒最新消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上海寫回憶錄時中風,已下身癱瘓。去年也曾曝出消息稱江輕度中風,每年舉辦的小型音樂會已被當局叫停。

香港《爭鳴》雜誌5月號簡訊,江澤民在上海趕著寫回憶錄,4月17日傍晚散步時中風,經過隨行保健醫生急救後送華東醫院,經搶救暫已脫離危險,但下身癱瘓。

香港《爭鳴》雜誌2016年6月號也曾報導,江澤民已在看文件時輕度中風。

報導指,通常江澤民每年都會在上海或杭州舉辦小型音樂會。不過2016年已被告知停辦。江辦表示,可能不會再繼續舉辦音樂會。

2015年北京大閱兵,是江澤民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央視視頻顯示,江當時已站立不穩,需人扶持登上天安門城樓。

從2015年天津大爆炸之後,有關江澤民及其長子江綿恆被軟禁的消息就不斷傳出。

報導還稱,2016年5月14日,中紀委正式約談了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要求江綿恆須交代個人及家屬在境外的財產。


江綿恆秉承江澤民「悶聲發大財」的家訓,被稱為「中國第一貪」。(新紀元合成圖片)

同時,江澤民在大陸報導中也幾乎銷聲匿跡,並多次缺席中共高層在媒體的集體「露面」活動,其名字只偶爾出現送花圈的名單當中。

在江澤民「隱身」期間,網絡上和海外江系媒體也偶爾曝出江澤民在某地「露面」的照片或視頻,不過這些資料多無法確認時間地點。其中有照片被證實是數年前拍攝。

旅居美國的紅二代羅宇和中共體制內學者辛子陵均表示,江澤民和曾慶紅應該已被軟禁。習近平已經掌握了他們的罪證,習抓捕江曾只欠決心或時機。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