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公主2歲生日照背後 個性很獨立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5月1日發佈女兒夏洛特公主的2歲生日照,而即將在2日慶祝生日的夏洛特小公主被認為性格獨立,很有個性。

英國肯辛頓宮5月1日正式發佈5月2日過生日的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的生日照,並介紹,照片是凱特王妃於4月在諾福克郡別墅的Anmer廳拍攝的。

照片中,夏洛特小公主帶著藍色的蝴蝶結髮卡,穿著乳黃色的毛衣外套,帶給大家春天的感覺,非常可愛。

小公主的頭髮已經長長,相比去年出訪加拿大時或今年聖誕節去做禮拜的模樣,柔順了許多,似乎她頭髮上可愛的大卷卷被拉直了,正顯得賢淑。

《People》報導,夏洛特公主的個性比較獨立,儘管年紀很小,但已經有自己的一些主見。

夏洛特小公主即將在5月20日公開露面,屆時她將是姨媽皮帕(Pipa)婚禮上的小小伴娘。到時候,她的哥哥、喬治王子也將公開露面,他要做婚禮的小侍童。

夏洛特公主2歲生日照

夏洛特公主1歲生日照

夏洛特公主的生日是5月2日,而5月1日是英國的公共假期,所以她的生日被認為是英國全民能夠與她同慶的日子。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