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女生被打暈 教師警告勿告知家人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訊】近年來,中國校園凌辱、欺霸事件頻發。近日,山東濟南市回民中學高三女生小薇,被同班男生暴打暈倒後,學校老師警告被打女生,如果跟家人說了就記處分。

山東電視臺27日報導:濟南回民中學兩名涉事高中學生,僅因為一點小磨擦發生口角,男生動手暴打該女生。

網路視頻顯示,一名男生衝入教室,一手扯住女生頭髮,另一手掐著女生頸部,隨後不斷把女生頭部撞向書桌,隨後兩人走到走廊,男生仍從後面打女生的頭,掐住女生脖子,把女生頭部撞到牆上,女生當場暈倒在地。

事發後,學校老師警告被打女生,不要把事情鬧大,如果上報政教處,可能會給雙方記處分,如果跟家人說了也會記處分。

因教師警告,被打女生不敢立即告知家長,直到第二天,女生吃飯時再次暈倒,父母才得知女兒被打。隨後報警,據悉,被打女生經醫院檢查發現輕微腦震盪,一週暈倒4次,至今仍頭暈、頭痛和噁心。

網友熱議:

「現在有些孩子做事無所顧忌,必須嚴懲。」

「現在國內學校簡直就是未成年犯人庇護所啊。」

「孩子的情況暫且不加評論,但是老師的態度,實在讓人發指!中國未來的發展很大程度上會受制於教育的落後。」

校園霸凌案在全國普遍存在

近年來大陸校園暴力事件頻發,施暴者的殘忍行為令人震驚。

4月7日,福建南安市水頭鎮發生的校園霸凌視頻在網上曝光。視頻中,身著黑衣和白衣的兩個女生輪番毆打一弱小女生,抽耳光、拽頭髮、腳踢伴隨著喊叫聲、辱罵聲。

4月3日,四川彭州官方通報稱,彭州市隆豐中學在校生因糾紛引發校外打架。視頻顯示,一名穿黑衣的女生在35秒內扇「綠衣」女生耳光共計14次。隨後打人女生又對身旁另一短髮女生進行腳踹、扇耳光等。

4月1日,四川瀘州市瀘縣太伏鎮太伏中學,一名14歲男生離奇墜樓死亡,滿身傷痕纍纍,據悉他是被5名校霸收保護費打死。事件引發上萬民眾多日持續圍堵校園討真相。

3月27日,山東德州第三中學,4名男生對一名個子相對瘦小的男生拳打腳踢,讓其下跪喊「爺爺」;男生下跪磕頭後,4人又強迫其抓大便扔到房頂上。

3月24日,湖南省隆回縣橫板橋鎮橫板橋中心小學,一個二年級學生在校門口,該校一主任的兒子用刀插入頭頂中央位置,鋼刀貫穿頭部,刀尖直達喉嚨處,刀柄留在體外。

3月20日,網路流傳一段安徽省鳳陽縣某學校1女生被6名女生圍毆的視頻。打完後,一短髮女生還恐嚇被打女生說,「越哭打你更狠」。

3月19日,網路流傳一段視頻,山東青島開發區第二中學一名中一男生,疑因拒絕支付別人索要「保護費」,被多名學生在北海公園內圍毆致死。

3月16日,江蘇常熟張橋1名被毆打致臉部腫脹的女生,在3個學生的威脅強迫下遭男生強姦,4名嫌犯被抓,受害人為一名未成年女孩。

上述案例被曝光出來校園暴力,僅是冰山一角,校園霸凌在全中國校園,那麼為什麼得不到有效遏制反而越演越烈呢?

分析認為,大陸未成年人的暴力行為被忽視,如,2月份,3名赴美中國留學生,因欺凌同學被美國法院判刑6—13年。而在中國,校園暴力極少有受處罰的更不要說判刑。

有評論則認為是中共的教育出現嚴重畸形,道德、價值觀淪喪,學校只注重收費,家長只重視掙錢,加上色情的氾濫,對青少年毒害非常大。只有社會道德標準提升,以中華傳統的仁、義、禮、智、信教化民眾,才是減少犯罪及諸多社會問題的根本保證。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