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揚言:500萬核彈就緒 將派兒童做人肉炸彈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朝鮮半島火藥味正濃,朝鮮勞動黨青年翼揚言,已經準備好500萬枚核彈頭,將派兒童攜帶,到敵人後方突襲。

視百姓性命如糞土的朝鮮金正恩政府,再一次發出草菅人命的威脅與挑釁。陸媒4月27日紛紛報導,朝鮮勞動黨的青年翼——金日成金正日主義青年同盟透過朝鮮官媒朝中社揚言,要讓500萬兒童做人肉炸彈,每人攜帶一枚核彈,到對陣一方的後方實施爆炸。

青年同盟聲稱,一旦他們發動攻擊,地球將會毀滅。

與此同時,朝鮮駐聯合國使團週三(4月26日)也稱,朝鮮將用核戰爭回應他國的威脅,其中包括先發制人的使用地面、海上、水底、空中及其它方法的進攻。

26日,韓國的薩德系統已經全面部署,這意味著,一旦朝鮮發射核導彈,薩德系統將在第一時間攔截,這一導彈將在朝鮮境內爆炸,屆時,帶給朝鮮平民的將是其領袖金正恩製造的核災難。

此外,外界估計,朝鮮製造核彈的能力為每6-7週能夠生產一枚核彈,所以青年同盟的揚言只是一句恐嚇的話,但足以顯示出其邪惡。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