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 4.25 昆士蘭法輪功學員籲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4.25日訊】為紀念4.25和平上訪18週年,澳大利亞昆士蘭法輪功學員於4月23日在市中心廣場舉辦紀念活動,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讓世人了解法輪功在中國被無辜迫害的真相。

4月23日上午11點,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在布里斯本市中心廣場舉行了4.25紀念活動。他們以煉功和反迫害徵簽以及大量橫幅和圖片,向世人展示還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迫害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一位當年也在現場的清華學子孟軍回憶當年發生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孟軍:「1999年4月24號,他們出版社的雜誌上發表了一片何祚庥的文章,對大法直接攻擊和污衊,用的都是不實之詞和造謠,聽說天津防爆警察對大法學員進行瘋狂毆打和抓捕,他們的領導人說,只有去中央政府上訪,才能解決這個問題。所以第二天,我們大家就自願去了中南海,我去的時候大概是早上九點到十點之間,當時已經有很多很多學院聚集在中南海,就是靜靜在在那站著,有的在看書,有的學員在那兒煉動功。」

曾經被中共兩次非法關押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安妮講述當年被迫害的經歷。

自從1999年法輪功被中共迫害打壓18年來,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每年的4.25都會舉行紀念活動,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講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和被活摘器官的真相,喚醒世人的良知,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