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282公斤毒品 4名嫌犯泰國落網

【新唐人2017年04月21訊】泰國10個機關於當地時間20日宣布抓捕4名疑犯,他們涉嫌在2016年3月將282公斤毒品(安非他命)運往馬來西亞。

泰國特別案件調查廳、泰國緝毒總局、緝毒委員會、海關、反洗錢委員會、特別案件調查廳、國稅局等10個餘個機關20日發表聯合聲明,宣布偵破2016年3月發生的一起跨國運毒案。

據稱泰國在台灣及馬來西亞的幫助下,掌握了嫌犯的行蹤及處事方式,才於4月19日在清邁和清萊等處將這些嫌犯抓捕。嫌犯包括1名持有中華民國護照的68歲的徐姓男子,1名馬來西亞籍男子和2名泰籍女子。

根據泰國法律,安非他命屬於一級毒品。因此嫌犯很有可能被判無期徒刑或死刑。

聲明表示,警方不僅將嫌犯逮捕,還查封了嫌犯大約7000萬泰銖(約200萬美元)的資產,包括房屋 、汽車、金飾品等。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