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長超速行駛 給自己開出$300多罰單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開車最令人沮喪的事情之一,就是收到罰單了,最近一位小鎮的警察,在超速行駛後,給自己開出了一張罰單。來看詳情。

在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的一個小鎮上,警察局長在每小時限速50英里的路段,每小時超速至少20英里行駛,這一超速行為被記錄在了攝像頭上,而他也因此給自己開了一張罰單。

Sperry 警察局局長 Justin Burch:「就像每位被查到的人一樣,我需要對我的行為負責。」

警長表示,他當時剛好班次結束,準備回家。不過他也承認,如果當時的超速行為沒有被記錄下來,也不會給自己開罰單。

Sperry 警察局局長 Justin Burch:「實話說可能不會,就像其他人一樣,沒人會每天過來說,我剛超速了,我開過了停車標誌,請給我開罰單。」

預計Justin Burch需要支付300多美元的罰款。小鎮居民則是讚揚他的做法。

小商業主 John Brooks:「我很贊成他給自己開罰單,如果我超速被抓,我也會吃罰單。」

在這個Sperry小鎮上,雖然只有1000多名居民,但是在過去幾年,發生多起致命的交通事故,居民深受其害。

居民 Kristian Briggs:「很多人路過這開很快,附近有不少學校,這樣很糟糕。」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