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團井岡山旅遊橋塌20人墮河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日前,香港建制派民建聯區議員組團,到中共紅色旅遊景點江西井崗山旅遊時,遭遇木橋斷裂,20人墜河,10人受傷。

法國廣播電台4月17號報導,由香港建制派民建聯區議員鄭俊和組辦的350人井岡山旅遊團,在杜鵑山突然遭遇木橋塌陷,約20名團員跌落河中,10人受傷,目前仍有9人留在醫院。

負責安排行程的旅遊社股東陳先生說,15號下午,其中六車團友已進入杜鵑山景區,剩下兩車團友,在入閘區外的木板橋上輪候入場時,木橋突然坍塌,約20名團友和一批遊人跌落3米下的河內,出現人疊人場面,有人因撞石或木板受傷。

分析指,在著名紅色旅遊景點,遭遇這樣的惡性事故,不足為怪,這也讓香港親共旅遊團,親身體驗到中共治下處處豆腐渣工程的危害。

大陸網民張恩廣:「這種情況很多,都會有一點小小的意外,比如說一個木的橋,你首先要考慮到它的防腐層,然後你還考慮破損度,說實話,整個中國的這種豆腐渣太多太多了。」

井岡山是中共著名紅色旅遊景點之一,毛澤東1927年發動長沙秋收暴動失敗後,逃到當地,說服當地的土匪袁文才和王佐,在井岡山建立了所謂的革命根據地。

張恩廣:「其實作為一個港人的議員,他們應該服務於香港人民。但是他們搞這些政治意識,比如說跑到井岡山去回顧中共的歷史,這個都是作秀。只要網絡上一出現這種情況,大家都會嘲諷。但是本質上來說,我們第一不希望他們有任何生命的危險。但是我們也希望他們做那些真實的,比如說自由,公開,民主的,我們走這些程序,能推動香港進步。」

據悉,杜鵑山景區在2014年4月12號還曾發生致命事故,一輛載客纜車在運行期間,疑因索輪主軸突然斷裂,車廂跌落地面,一名遊客拋出車廂慘死,另有4人受傷。

新唐人記者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