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維穩警察約女網友群交獲提拔 山東張軍6次被精神病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近日,本臺收到山東省金鄉縣農業銀行張軍因揭露山東省金鄉縣魏菜園千警參與強征土地案和揭露山東臨沂市委書記侵吞國有資產,6次被精神病,起訴到法院至今不給立案。全文如下:

金鄉縣北城派出原指導員李廣西,警員辛春強帶隊執行任務旅遊期間,每人各帶一名情婦,用農業銀行公款旅遊,事後李廣西升職為金鄉縣看守所所長,警員辛春強調入看守所。山東張軍6次被精神病,起訴到法院至今不給立案。

張軍因揭露山東省金鄉縣魏菜園千警參與強征土地案和揭露山東臨沂市委書記侵吞國有資產,並向省政府領導信訪要求省政府指導魏菜園農民選舉,3月9日到3月19日張軍被非法拘留10天,拘留期限滿後,張軍被旅遊。參加旅遊的由金鄉縣北城派出所長李廣西,警員辛春強帶隊旅遊,由金鄉縣公安局防暴隊派警察王建雷和李永壯協同押送,張軍原來的工作單位縣農行派司機-陳晨開車隨行。全部費用由金鄉縣農行支付費用。

在旅遊途中先後在南京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和上海精神病防治中心被強製作精神病診斷。因無精神病,醫生不讓住院。3月29日張軍被送回到濟寧市,由4名警察和1名農行司機帶領在濟寧市城區應聘求職會計師工作。由於聘請單位時間不確定。3月30日再到山東日照市海灘旅遊。

在路途上,一直由防暴隊警察王建雷專門看管張軍。王建雷25歲,金鄉縣卜集鄉人,自幼上武校。是電視臺業餘武打明星。王建雷在所有警察中文化最低,因為沒有接受正規教育,王建雷在陪同張軍旅途中熱衷於手機上QQ網戀聊天。在上海時還約上海的女網友與張軍一起吃飯,晚上並帶回賓館休息,因帶隊派出所長李廣西不同意公款為網友多開一個房間,王建雷委託警察李永壯向李廣西借支公款,外出住宿。第二天王建雷遲歸,因對李廣西批評不滿意。想開小差再約女網友。未獲批准。

3月29日回到濟寧市,入住濟寧銀座佳譯連鎖酒店,王建雷電話又約了一名新女友,還建議再找一名濟寧市的女網友4人同房玩4P,被張軍拒絕。張軍吃飯時,王乘機提出用打字社的電腦向外發出了求救郵件信息。作為交換張同意二男與一女同睡雙人標準房間。張睡一張床,王建雷和女友共睡一張床(大概就是3P吧)。

不知道睡到甚麼時間王的女友走了。3月30日到了山東日照市海灘旅遊。入住日照市昭陽路369號長信國際商務酒店。張問王:你們所誇耀天天到賓館踹門查“黃賭毒”是不是以罰款為主,王建雷說是。張軍說王懂不懂《警察法》,王建雷說不懂也就專門收拾你。張軍說哪你與狗腿子有甚麼區別!王建雷一下被激怒,在電梯間裡二個人時,把張軍當靶子暴打一氣。張軍只好忍氣吞聲跟他到房間睡覺。

晚上,張軍怎麼也睡不著。這幾天,王建雷脾氣越來越不好。旅途中警告要給張軍上手銬,王叫囂威脅要把張軍綁上石頭扔到大海裡,事後賠償給張軍家裏100萬元就行了。張感覺與浙江錢運會案解惑會極其相似。張為了求生必須跑。張與王建雷兩人住一個房間。王建雷手機上QQ網聊了很久晚才睡。張軍等到3月31日早晨5:30時,乘王建雷全身脫光熟睡。把王建雷的衣服都裝到他的警用行軍背袋裡。帶著房卡走出賓館,攔出租車離開了日照市。

天作良機!讓張軍能跑出虎口。是因為前一天帶隊旅遊的派出所長李廣西在3月30日晚上,遇心臟病發作,李廣西是一個老警察,天天給張軍誇口,魏菜園村上訪戶農民高金玲就是他擺平的,很多年都不上訪。為此,李廣西在旅途中,給張軍買了2000元的禮品用來給張軍拜訪招聘單位給張軍找工作。李所長還說安排到派出所管轄的社區做門崗工作也行,李所長不希望張軍再外出維權。可是,李廣西向上級公安部門請示省裡都沒有批准張軍自由。張軍被旅遊13天的自由希望越來越渺茫。像李廣西這樣的正式警察表面上還是很文明的。

據張軍說:金鄉縣公安局防暴隊就是有警察服裝的協警。只是武術基礎(山東省流行武校)的法盲和半文盲。每月工資僅有1000元,遠低於社會平均工資。這些沒有國家財政保證的准警察,基本上都是自收自支,靠濫收濫罰,干傷天害理欺壓百姓維持運作。

作者:原東方集團(600811)經理 趙岩,附文章《實名舉報金融大鱷張宏偉與民生銀行董文標平安邵平利益輸送洗錢》
代理律師:李向陽:電話:13655494031
信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李靜林律師(北京) 電話:13693283418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張軍的朋友知情人:追 魂(北京通州宋莊藝術家,手機:13051672572)[email protected]
山東大學孫文廣,山大南路20號8號樓2104 電話:13655317356 0531-88365021
“文廣"[email protected]
武漢徐武[email protected],15347220695

山東張軍致信全國人大代表和中共中央的公開信

撤消國保大隊整體劃轉國安部
學美國聯邦調查局,確保金融安全

中國的國保大隊被網絡百科稱為“蓋世太保”,是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組織。而同樣職能的國安警察,在中國維權界被稱讚為高素質的代表。國保大隊對辦案對像向來不問青紅皂白,慣以實施非法酷刑而著名。而國安警察代表中央利益,重口供、重調研,文明辦案。國保大隊的存在,導致中央和地方事權不清楚,中國人權的不良記錄90%是國保大隊造成的。美國聯邦調查局的任務是土地詐騙、全國性銀行詐騙、反洗錢,反暴行、反毒品、反組織犯罪等。中國改革開放積纍了龐大的金融資產,公安部負責打擊金融犯罪,並不專業,因為公安部管轄的事務太繁雜。山東農行張軍舉報行長王元宏涉黑“拜把子”造成30億元壞賬,上訪10年,金融管理當局和公安部都不受理。反而被農總行行長楊明升認定為精神病強制住院。撤消國保大隊,職能劃轉給國安部,統管跨省和全國性的金融犯罪,能夠有效的防範金融危機所造成的國家風險,還能極大地提升中國的人權形象。

山東省農行張軍,因受探險小說“失落的約櫃”影響,其內容是講述埃塞俄比亞黑種猶太人回歸以色列的艱險經歷。張軍以金錢資助河南省開封市猶太人後裔。我動員開封市猶太人後裔郭研和李隨生兩個社團,去參加世博會2010年5月5日以色列國家館日,並給9名猶太后裔送了火車票和世博門票,商談好到時集體合唱希伯來語以色列國歌,手畫大衛星(六角星)示威。因事前被國安警察偵破,張軍被扣押在賓館監視居住。國安局各級警官反覆對說我可以回家,可以上網,不沒收個人物品。山東省金鄉縣公安局國保大隊接管後,不作任何問訊,用審訊椅(又稱鐵板凳)把手腳和全身固定12小時。在實施非法酷刑後,由國保大隊李玉新押解濟寧精神院強制住院。事後得知,參與此事的(官辦)開封市猶太研究會會長石星光也被非法關押進精神病醫院。國保大隊長李玉新還扣押張軍的私人現金6000元及電腦和智能手機各1部,合計價傎12000元,不給出具任何收據。張軍共計6次被強制關押住精神病院(其中2次是《精神衛生法》實施後),第1次是企業強制住院,其餘5次都是國保大隊出面,派出所押解住院(農行出資),國保大隊和家屬簽字。國保大隊長李玉新已長期病休,希望縣財政出政策退還張軍的私人錢物12000元,並解決張軍的律師費用,准許張軍向法院訴訟。

信訪人張軍,山東省金鄉縣農業銀行,電話18253705538,13953749099
信箱[email protected],身份證:370828196506133654
代理律師:山東省金鄉縣司法局辦公室呂耀,手機13518655225
代理律師:山東省沂水縣李向陽:電話:13655494031
信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