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豪華跑車 笑傲紐約國際汽車展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超級跑車,無疑是車壇上的大明星!其酷炫拉風的外觀,強勁無匹的動力再搭配上各種最新的科技配置,當然,還有令人乍舌的價格,都讓人們津津樂道。接下來我們跟隨本台記者雨婷再去紐約車展上看看這些車壇驕子!

紐約國際車展上最大的亮點就是這些平常難得一見的豪華跑車了,其中有不少還沒製造出來就已經銷售一空,而且是全球限量。無論是汽車愛好者,還是普通的觀眾,都會被他們驚艷的外觀和超高的性能而震撼。

素有「世界最快量產車」美譽的柯尼赛格(Koenigsegg),在今年的展會上展出了一部Agera RS成品,這一系列全球僅有25輛,一經推出就全部售出。展會上的這輛被車主取名為RS1,整輛車的細節由Koenigsegg和1年前下訂單的美國車主共同設計,在瑞典手工打造,價格接近2百萬。

碳纖維車身,外觀主要是白色與黑色銜接,前翼、側裙和後翼等於車身內一樣,都是藍色,而這款RS1表現力和外觀一樣具有衝擊感,動力輸出比原本的RS增加了200馬力,達到1,360,2.8秒內可提速到62英里一小時(100公里),12.3秒內加速到186英里(300公里),通過7速自動變速器,最高時速達273英里。

柯尼赛格是一家瑞典小型手工頂級超跑製造廠,工廠每年產能約為10輛新車,因此在全球也是非常稀有。

Koenigsegg歐美俄銷售總監Tariq Ali:「我們很幸運,賣光了所有車,我們未來4年的車也都賣完了。」

克羅地亞汽車製造公司Rimac Automobili,則是展出了純電力,號稱世界最快電動超跑Concept_One,可輸出1,224馬力,僅需2.5秒可達到62英里每小時(100公里),14秒到186英里(300公里)。

這家車廠的創始人如同車庫裡的比爾蓋茨,從改版自己的BMW M3改版開始,到如今短短幾年成為了電動跑車界不容忽視的力量。

Rimac在高科技和锂电池領域非常成熟,連柯尼赛格和另一限量版超跑大咖Spyker都使用他們的電池。

除了這些精緻小型但能撼動超跑界的公司,其他大的汽車廠商,也帶來了各款豪華跑車,都能在展會上看到。

今年的紐約國際車展,預計有100多萬人參觀,從4月14日到23日對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