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女郎?贛州少婦引騙徒入室同居半年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江西贛州一已婚少婦,與男友同居半年後,才偶然發現男友不僅是騙子,而且是女兒身。日前,該名行騙的女子已向警方認罪,令少婦崩潰。

據陸媒報導,江西贛州少婦林璐,已經結婚,但仍與一名叫「劉健」的已婚男子同居了半年。後因為「劉健」騙錢失信,警方介入調查,才揭發出「劉健」原來是個女人

據林璐表示,她於2017年認識「劉健」後,即產生相見恨晚之感。雖然「劉健」表明已有家庭,但兩人還是背著各自的配偶確立了情人關係,並開始同居生活。

據報導,同居期間,林璐帶男友「劉健」認識了自己的閨蜜王春蘭。通過多次接觸,王春蘭亦漸漸接受了「劉健」,三人關係變得十分親密。

「劉健」自稱在政府部門任職。2016年年底的一次聚會中,王春蘭向「劉健」提到,其房子住了10年,仍沒有辦理好房產證。「劉健」遂主動提出幫忙,並分4次向王春蘭收取了2萬2千元(人民幣)的費用,承諾於2017年中國新年前辦好。

到了2017年2月,王春蘭所申請的房產證仍無任何消息,而此時「劉健」卻拒絕還錢,王春蘭隨即報警。

警方的調查結果顯示,「劉健」是一個女人,其真名叫劉春美。現年39歲的劉春美已婚,丈夫年近70歲,兩人育有一女,家境貧寒。

林璐得知自己的情人竟然是女子,瞬間崩潰。據林璐回憶,一般男人睡覺有的時候很喜歡把上衣脫掉睡覺,但是這個「劉健」從來沒有;兩人同床半年,「劉健」掌握主動,一直未發生實質的肉體關係。

而劉春美否認欺騙了林璐,對於林璐的感情投入,劉春美認為那只是林璐的一廂情願。劉春美稱,自己真的沒有騙她甚麼,她的行為怎麼樣和自己沒有半點關係。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宋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