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間」將入戲 頭牌花魁被殺 握數高官電話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近日,有中共官員透露,已被查封多日的北京夜總會「天上人間」,其真實案例將被編入電視連續劇搬上屏幕。12年前,「天上人間」的「頭牌花魁」梁某被殺,從其住所內查獲千萬遺產,另有多個外省高官電話。港媒曾指,「天上人間」的大後臺是江澤民的原侍長、前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

目前,正在大陸播出的電視劇《人民的名義》,其演繹的官場細節折射出中共官場的腐敗糜爛,陸媒稱之為「史上最大尺度」。

該劇的出品方之一、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金盾影視中心主任李學政(王文革扮演者)透露,該劇原班人馬正在籌拍另一部反腐大劇,以「天上人間」真實案例改編的20集反腐網路劇《天上人間》。

中國軍網曾在2月披露過有關《天上人間》網路劇的劇情。該劇通過表現十幾位通天「官二代」、神秘「富二代」和絕美「小姐」之間的情感糾葛、復仇絕殺,反映他們利用父輩影響、利用法律空隙、利用人性美色,瘋狂斂財,結黨營私,凶殘奸詐。

「天上人間」涉黃花魁」遇凶身亡

「天上人間」原是位於北京朝陽區長城飯店的一家夜總會,曾被稱為「京城第一選美場」、「中國娛樂至尊」,其經營的手段,主要是以年輕美艷小姐用色情招徠顧客,並吸引眾多官商趨之若鶩。據說,这裡的消費是以「百元鈔票的厚度來計算的」。

2010年5月11日晚,天上人間、名門夜宴、花都、凱富國際等4家北京頂級夜總會,遭突擊掃蕩,共查獲有償陪侍「小姐」557人。隨後,這4家夜總會被勒令停業整頓了6個月。

某外企員工何先生對陸媒說,20多歲、容貌靚麗、身材高挑,這是「天上人間」陪侍女郎的「統一標準」。

「天上人間」的消費:一瓶普通的355毫升啤酒,價格七八十元,一杯雞尾酒200元;一瓶在普通酒吧最多2000元的「皇家禮炮」,在這裡至少需要5000元。

「天上人間」從業人員草莓說,她從2003年起在「天上人間」上班,「只坐臺不出臺」,每晚收入在1000元左右。上兩年班,花36萬元在老家給父母買了一套房。「天上人間」被查時,已賺了一大筆錢,「在北京買房買車不成問題」。

2011年12月,「天上人間」歌舞廳營業部副總經理、24歲的孫立霞因介紹賣淫罪,被判刑4年。

孫立霞向警方供述,其職責是為客人預訂包房、介紹陪侍小姐與客人喝酒、唱歌、賣淫。小姐賣淫的價格一般是3000元或5000元。交易後,小姐會給她800元到2500元的「介紹費」。

微信公號「政事兒」注意到,關於「天上人間」背景的傳聞很多,但「天上人間」到底有沒有「後臺」和「保護傘」,至今仍然是人們常常提及的話題。

北京警方內部人士曾向陸媒證實兩件真實醜聞:

一,1996年3月,正值中共「兩會」期間,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的兩名副局長,穿便服來「天上人間」消費,半小時喝了一瓶「皇家禮炮」,一結賬8000塊,兩副局長嫌太貴,與經理發生爭吵,經理呼來保安,雙方動了手腳。

副局長們人少吃了虧,打電話調來兩個分隊的特警,把「天上人間」圍了個水泄不通,可「天上人間」老闆覃輝,竟然也迅速調來了一支極其強力的隊伍,雙方劍拔弩張,最終,副局長們乖乖繳了械。

二,2005年,被稱為「天上人間頭牌花魁」的梁某遇凶身亡。當時參與調查的警方人士說,在該「花魁」住所,除查獲千萬之巨遺產外,還有多個外省高官電話。

據報,中共國家藥監局原黨組成員、副局長張敬禮曾是「天上人間」的長客。當年,國家藥監局內部通報張敬禮的處理決定後,當場播放了一段視頻,是其在「天上人間」被拍到的畫面,內容不堪入目。

「天上人間」涉黃傳後臺是江澤民侍衛長

每年4月,北京警方都會「高調掃黃」。時評人士蔡慎坤曾撰文指:北京公安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來一場掃黃行動,敲打幾家在業界有影響力的色情娛樂場所。有意思的是,掃黃行動往往都是一陣風,掃黃行動一旦收場,色情娛樂場所依然火爆如常。

文章稱,在中國,任何一個色情娛樂場所背後,都有保護傘在撐腰,大大小小的保護傘才是今日中國黃賭毒氾濫的罪魁禍首,不打掉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保護傘,對色情娛樂場所的任何運動式整頓掃黃都只是虛晃一槍!運動過後,幾乎所有的色情娛樂場所還照樣涉黃涉賭。色情業甚至比以往更加活躍更加繁榮。

此前,陸媒多次揭露,「天上人間」背景神秘,無人敢碰,據說有專門的部門負責那裡的治安,110和片警不敢管。

2010年,香港《前哨》雜誌引用來自北京高層的消息稱:「天上人間」的大後臺是江澤民的原侍衛長、前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

據報,由喜貴原是中共總參警衛管理處處長。因為善於巴結得到江澤民和曾慶紅的賞識,1994年8月,被提升為中央警衛局局長。2004年江卸任軍委主席前,由喜貴被破格晉升上將軍銜,曾引起很大的爭議,2007年9月由喜貴被免職。

近年來,北京保利俱樂部、鄭州「皇家一號」、東莞掃黃等案,都揪出了背後的「保護傘」,並曝光出重大的腐敗集團。去年2月中共公安部機關報披露,「皇家一號」案中查處了155名涉案政法官員,查扣追贓價值近3億元。目前「大哥級」的「大老闆」仍未歸案。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