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近三千萬英鎊 英國修復大本鐘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週六,英國將對倫敦地標性建築「大本鐘」進行維修,整個工程將耗資2900萬英鎊,約合3600萬美元,預計三年完成。

矗立在倫敦泰晤士河畔的「大本鐘」1856年建成,是英國最著名的地標之一。

從周六開始,「大本鐘」迎來長達三年的翻修工程,包括修復漏水的屋頂、新增一部電梯以及安裝洗手間。

議會大廈總工程師Adam Watrobski:「翻修工程由三部分組成:對大鍾本身的修復,鐘樓結構維修,還有可稱為增加便利設施的一部分,安裝電梯和洗手間,為在高空作業的鍾表匠和其他工作人員提供廚衛設施。」

維修期間,「大本鐘」將停擺數月,除了重要活動,鳴響也會暫停。不過當局表示,大本鐘仍會精確計時,並會確保它四個鐘面的其中一面,不會被遮擋。

議會大廈總工程師Adam Watrobski:「修復工程耗時三年,我們將確保在這段時間內,鐘樓儘可能的保持運作。」

「大本鐘」上次維修是在1983到85年間,維修了鐘體和96米高的鐘樓。那次維修中,把鐘面周圍塗成金色和黑色。

這次維修結束後,工程隊將給「大本鐘」重新上色,還原到最初的綠色和金色。

為慶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六十週年,「大本鐘」在2012年改名為伊利莎白塔。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