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校園命案學生頭七 上千人再討公道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四川14歲的中學生趙鑫疑遭校園暴力致死,7號是該校事發後開始上學的第一天,也是趙鑫的頭七。由於官方仍然堅稱趙鑫是在高樓墜亡,再度激起民憤,上千民眾聚集在校園門口討公道,一名到場採訪的記者還被抓捕 。

7號上午,太伏中學學生陸續到校,大批民眾還有媒體記者也來到現場,有民眾手舉著標牌,要求公正、公平、公開。太伏鎮王先生表示,特警已經撤退,沒有衝突發生。

太伏鎮王先生:「官方通報老百姓都不服,學校裡面有很多知情的,但是被封口了,有上學但是沒有正常上課,都是自習啊,然後就是被洗腦吧。昨天有一個記者去採訪,然後也被抓走了。」

太伏鎮民眾:「我妹妹在這個學校讀書,她回來講,基本上沒有講啥子上課的內容,反正就是跟那些娃兒洗腦。」

當地民眾透露,目前鎮上可以自由進出,但便衣警察很多。

王先生:「有很多便衣,不能出風頭鬧事,這樣的話就會抓,抓了很多,沒有放出來啊,他(死者)的親戚基本都被抓了,沒有被抓的,也被軟禁了,被監視的。」

網傳打死趙鑫的五個學生中,有一位縣領導的兒子,那個領導是紅二代,外公是中央政治局的大人物。(附件1) 但消息未被證實。當地網友表示,網上相關消息被封鎖的厲害。

當地網友:「那些當官的,都是官官相護的,都是一個鼻孔出氣。」

大陸網友:「都說這事不公平不公正,官官相護。」

據了解,趙鑫的遺體身上傷痕累累,官方卻認定是墜樓死亡,急於火化,成千上萬民眾連日包圍校門口討公道,曾爆發激烈警民衝突。

新唐人記者熊斌 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