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搏殺延伸川習會?中領館莊園外大播上甘嶺歌曲(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習近平輿川普日前在海湖莊園會晤時,中共中領館組織了眾多人員,在川習會面的莊園外高音播放反美歌曲。分析認為,中領館此舉疑是在江派授意下給習近平難堪,攪局川習會。

中領館組織紅螞蟻攪局

據等候在海湖莊園外迎接習近平訪美的愛國人士4月6日告訴新唐人,這是中共中領館組織的最大的一次反美行動,據中領館組織的人員聲稱,這次共來了3000多人,40輛車,她們稱自己是紅螞蟻。

從愛國人士提供的現場視頻可以看到,在海湖莊園外,習近平車隊將要通過的公路兩邊,都有中領館人員聚集,同時反复播放著上甘嶺歌曲。這些歌被認為是前中共黨魁毛澤東時代,朝鮮戰爭中反對美國的一些戰爭歌曲。

愛國人士稱,外界都在傳言習近平這次與川普會晤,宗旨是促進中美兩國友好關係發展,同時對朝鮮核武問題以及中美貿易問題進行磋商。中領館此舉無疑是在給習近平難堪,挑起中美兩國的矛盾,這對中美兩國未來的發展非常不利。

有分析人士認為,中共中領館極有可能是在江派高層授意下,給習近平攪局,對中美友好關係唱反調。由此可見中共高層的搏殺已經延展到海外。

王岐山對外交系統開刀

新唐人此前有報導,中共江派主管的外交系統多次給習近平攪局,影響習對外政策的實施。王岐山曾狠批外事、外交界領導乏力,各自為政、拉幫結派,有強力保護傘,存在利益關係。

香港雜誌披露,2017年,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兼任中央涉外工作小組的組長,栗戰書、趙洪祝等四人兼任副組長。小組成員有21名,來自外事、外交、商務、文化、央企、公安、國資委等機構的副部級官員。將全面整頓、改革外事、外交界。

報導又指,2月下旬以來,已經分批召回了駐外使館大使、駐外商務領導,駐外中資、國企局級以上高管,同時,舉辦學習班,交代中央要制定要整頓改革的規劃、目標,要求自覺參加有關整頓、改革。

王岐山還強調,將首先針對有關機構、單位的上級組織領導班子開刀。

據悉,自習近平上臺後,外交部高層至少已經發生2次大調整,如原商務部副部長王超被調任外交部副部長,同時,外交部部長助理兼禮賓司司長張昆生等多人遭免職或調查。

此前就有消息說,習近平試圖在外交領域做較大調整,以徹底改變江時代遺留至今的結構佈局。

外界分析認為,王岐山此次兼任中央涉外工作小組的組長,顯示習近平當局對外交系統的整肅或將拉開大幕,江派人馬將被全面清洗。

相關視頻: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