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敘利亞基地跑道和燃料站 美軍發射59枚戰斧飛彈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美國官員今天表示,美軍已對敘利亞1處空軍基地發射巡弋飛彈,以嚴懲本週稍早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薩德(Bashar al-Assad)部隊對平民使用化學武器攻擊。據悉,美軍這次軍事行動鎖定敘利亞飛機、簡易跑道、燃料站。

路透社引述官員報導,這項軍事行動在敘利亞當地時間7日凌晨3時45分(美東時間晚間8時45分)擊中目標。

官員表示,超過50枚戰斧巡弋飛彈(Tomahawk)從地中海東部的美國海軍驅逐艦上發射,鎖定謝拉特基地(Shayrat)多處目標。

華郵報導,美軍這次發射了59枚戰斧飛彈。

根據另1名官員表示,這項軍事行動似乎已經完成。要求匿名的官員表示,這次打擊目標包括敘利亞中部城市荷姆斯(Homs)的1處空軍基地,敘利亞飛機從這處空軍基地展開化武攻擊。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