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花卉園藝展 用「花」裝點生活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春天來了,現在正是人們開始打理自家花園的時候。在一年一度的舊金山花卉園藝展上,民眾就可以找到喜歡的花卉品種,還有園藝師現場指導如何佈置花園。

在展覽中心各個展覽台前聚集了很多來參觀的民眾,人們對參展的各種花卉園藝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參觀者Carolyn:「我喜歡這裡所有的地方,我喜歡這些美麗的花朵,在我的家裡和後院,我一直喜歡修剪花卉,在我們後院裡有很多花卉,那裏有很適合他們生長的環境,花卉都長的很好。」

除了各種展品還有園藝師講座教人們如何製作花藝,以及如何選擇和培育花朵。

參展商Angelic Nguyen:「(蘭花)很難說哪一種是最好的,這依賴於什麼是你的最愛,來自於你的品味,你家裡的環境如何,你家風格如何,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哪一種。 」

除了真花,還有一些能更長久保存的仿真花,以及其他各種園藝飾品,也有愛好藝術與花藝的人們專門從卡梅爾趕來,買來一些裝飾品送給家人。

參觀者Virge Perelliminetti:「這裡有很多展出的美麗的展品,我買了一些作為禮物送給家人。」

這樣的園藝展每年春季舉行舉辦一次,希望能幫助人們打理自己的花園,美化家與生活。

舊金山花卉園藝展
San Francisco Flower & Garden Show
http://www.sfgardenshow.com/

地址:San Mateo Event Center
1346 Saratoga Drive
San Mateo, CA 94403

時間:4月5日~9日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加州聖馬刁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