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川普抵達棕櫚灘 全程視頻曝光(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4月6日下午,參加川習會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美國總統川普相繼抵達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國際機場。兩人抵達機場的全過程直播錄像曝光,可以看到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受到美國國務卿蒂勒森的熱情迎接,川普的女兒伊萬卡則拖兒帶女超熱鬧。

4月6日下午1點半過後,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的專機抵達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國際機場,但兩人在2點前後才走出機艙,受到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夫婦的熱情迎接。

之後,習近平夫婦由車隊護送,前往下榻的Eau Palm Beach Resort & Spa酒店。

2點半過後,美國總統川普的空軍一號也抵達機場。與習近平的專機不同,川普的專機抵達後,他與夫人梅拉妮雅很快走出機艙,之後伊萬卡也拖兒帶女走下飛機。有趣的是,伊萬卡的大兒子在上車時,似乎很希望跟外祖父川普在一起,一度掙開姐姐的手,拒絕上車。

相關視頻:川普一行抵達棕櫚灘

相關視頻:習近平一行抵達棕櫚灘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夫人抵達棕櫚灘國際機場,受到美國國務卿蒂勒森的熱情迎接。(視頻截圖)


美國總統川普夫婦抵達佛州棕櫚灘國際機場。(視頻截圖)


伊萬卡拖兒帶女走下飛機。(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