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暗渡陳倉智鬥殺人犯 贏勇氣獎章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4月5號中午,洛縣地區檢察長萊西,為來自兩個家庭的五名年輕人頒發了勇敢市民獎,表彰他們的英勇表現。接著就帶您了解其中一對兄妹智鬥殺人犯的故事。

去年(2016)10月5日,洛縣藍考斯特居民洛弗爾(Trenton Trevon Lovell)在入室盜竊時被人舉報,並當場開槍打死趕來的警官史蒂芬歐文。歹徒在逃跑時,恰巧進入了Hart姐弟所在的房屋。

洛縣地區副檢察長Michael Blake:「這個人進屋後四處查看,手持武器(尖刀),劫持姐弟兩個一個多小時之久。」

弟弟Trevor知道家中存有槍支,如果被歹徒發現後果不堪設想,他急中生智想到了主意。

洛縣地區副檢察長Michael Blake:「此時家中的狗一直在叫,讓歹徒覺得不安,Trevor便把狗關進存有槍的屋子裡(防止歹徒進入拿槍)。」

同時,姐姐Nancy也機智過人地打了一個掩護,讓弟弟因而有機會報警。

洛縣地區副檢察長Michael Blake:「Nancy假裝突然出現恐慌症,並且要弟弟上樓假裝拿藥,並發出求救信息。」

警方隨後包圍了現場,最終制服了歹徒。洛杉磯縣檢察長對姐弟二人的機智勇敢以及沉著冷靜表示欽佩,並授予二人勇敢市民獎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