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想搬家?記住這5點能幫助你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人的一生中,遇上搬家的情況不少,甚至有的人可能要搬遷到不同的城市,或不同的國家居住。搬家的原因也很多,或是房價、租金、上學、工作等等。如果真的遇上大搬遷,要把握好時機。那麽在美國什麽時間搬家好呢?或許下面將要介紹的5種方法能幫助你。

一、把握時機

日前,網上的一篇《在美國想搬家 什麼時候最恰當?》的文章說,搬家的時機最好是避開春夏旺季。無論租房還是買房,在11月份到隔年2月天冷時的淡季,有比較大的議價籌碼,也更有機會找到自己心儀的住處。

如果是在學校上課期間內搬遷,應提早到下個居住的新城市去,找到合適孩子就讀的學校,讓孩子能在搬到新家、轉學後儘快適應新學校。

二、不管什麼時候搬家,要想搬遷順利,請記住這5點:

1、考慮採用彈性搬遷時間表。假如爸爸因工作關係必須立即搬遷,但孩子的學期還沒結束,可考慮讓爸爸先搬到新城市,媽媽和孩子留下,等孩子學期結束後再搬到新城市與爸爸同住。考慮錯開家庭不同成員的搬遷時間是針對這種情況的一個辦法。

2、到網路上搜尋新住屋。這個方法很方便,不少人在用,如果你想搬到新地方、有意買房或租房時,應儘快上網搜尋,發現有喜歡的房子,立即請經紀人員到現場看房、拍照,以便進一步評估是否適合。

3、虛擬參觀。網路上有些出租或出售的房子有虛擬影像可供觀看,可通過虛擬實境影像,從各種不同角度看到整個房子,它與實景十分接近,非常有參考價值。

4、錢要準備好。專家表示,買賣房子順利與否,除了與房價息息相關外,買方是否有足夠的資金也很重要,賣方喜歡事先瞭解買方的財務背景,備妥金錢是讓房子順利成交必要條件。

5、善用公司提供的搬遷津貼。不少公司常常會會把員工調派到不同地區,因而會提供搬遷津貼是員工的福利,搬遷津貼一般有:搬動傢俱費用、找房所需要的交通費、租新屋成交成本費,如果不清楚,可向人資部門詢問。

也就是說,不論什麼時候換地方居住,都可想辦法讓搬遷順利。

(責任編輯:鍾正慧)

相關文章
評論